close

2011 9/9



8/19本來跟高盧訂好位,可是小潔臨時有事~所以跟阿枝枝和阿萍取消約會!!
這一取消不得了!!  
因為她們已經跟公司請假,沒有吃到商業午餐~一整個損失慘重!!

我能彌補的~只能〝擇日姐姐買單!!〞

小潔上網看到一間評價還不錯~重點是不貴!\0/  問了阿枝枝:妳要不要來去吃義大利麵呀?
阿枝枝說:好!!  
小潔暗暗打著如意算盤:那就吃這家嚕!!
阿枝枝:可是我也想吃藝奇!!

小潔:... ...




波隆那義式麵食餐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去重慶街335巷5號1樓
電話:(07) 322-9192
營業時間:14:30~1400 : 17:30~21:00 

不難找~博愛路→同盟二路→重慶路→第二條巷子就是335巷了!!  在右邊!\0/
是說把車停好後~才發現網路世界真奇妙!!  如果不是去J大家逛~還真不知道這別有洞天的說!



※每週一店休日
※每週二至週五接受訂位
※店內沒有刷卡服務
小潔有先打電話來訂位,因為我想坐在有蕾絲窗廉的位置!!



這位置不賴~除了可以看到進出的客人外,還可以看到在廚房料理人的背影!!XD



凡點任何一項主食餐隨附濃湯和紅茶!!



好香濃的玉米濃湯~喝完讚不絕口!!
好香濃的麥香紅茶~紅茶可以續杯!!

對於外帶餐點的不能附贈紅茶的原因?  

老闆解釋道:因為紅茶是冰鎮的~如果退冰就不好喝了!!  為的是兼固品質!!
小潔:原來如此!! 



旁邊幾桌的客人好像常來~和老闆還蠻多聊的!!

小潔認真的拍照~老闆忽然拿了瓶胡椒罐(還用倒著的),跟我說:可以這樣拍!!
阿枝枝幫我拍人像~老對不到焦,我還沒開口,老闆就教阿枝枝要先半按快門!!

看來這老闆還挺熱心的!!  小潔順勢問:可以幫老闆拍一張照片嗎?

無耐老闆說:店內所有妳都可以拍~唯獨我不能拍!!

這樣啊!  瞭!!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189



麵Q彈牙~肉醬口感紮實,口味偏酸!! 灑上起司粉~喜歡!!



【奶汁海鮮義大利麵】$209



料多實在~奶味十足!!



阿萍去上課~沒跟到!!  阿枝枝學阿萍拍一張!\0/


不是我不吃沙拉~這家店沒有沙拉!!
沒有沙拉不打緊~怎連甜點也妹有?

店內禁帶外食,本來好東西要帶來和好姐妹分享的!!  但訂位時~問了老闆:可以帶甜點來吃嗎?
老闆說:規定不行喔!!

老闆有訂規矩~我們就不要給人家破壞!!  

吃完鹹的~來去姐姐家吃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