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這是不爭的事實!!

愛吃又不愛運動的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喊〝要減肥〞!!
不減肥日子過的比較快樂~愛吃什麼都不用忌口!!

是說那天陳大哥忽然對我唱老歌,難不成被劉子謙感染?
只是他唱的不是我的字典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妳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因為日記裡全是你

他對我唱的是孟庭葦的歌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大大的~大大的檔在我面前!!

什麼圓圓的手臂、圓圓的屁屁,能自編自唱的全湊上了!!
看來我得好好控制我的體重,不然變成圓圓的球時...
陳大哥準把我當成球~能踢多遠就踢多遠!!





易珈生技推出今年夏天最夯的美身纖Q飲「輕纖機密」,是忙碌現代人的飲食幫手!!

水果風味的飲品內添加了更多元化的專利足量劑量,好喝又順口!!



纖Q飲 - 輕纖機密 










易珈生技在寄來的包裹裡~除了附上產品外,還有一朵鮮紅色的玫瑰花!!

這花重拾了我少女般戀愛的感覺外,也給了我不少信心!! 
剎時有〝我一定可以瘦下來!〞決心!!

對了!!

還有一張像作業的紙~叫〝體重管理日記〞!!

在每天睡覺前~花個一分鐘打勾做紀錄

協助我注意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養成有紀律的健康作息!!  好好反省後再睡覺!!


剛開始~我並沒有特意忌口,每天喝一瓶纖Q飲外~我還是照吃我愛吃的!!

填個幾天後... ...

起作用了!!

好像有人隨時提醒似的... ...這是含糖的飲料喔!!  這是甜點喔!!  這是高油脂的食物喔!!

開始能避就避了說!!





要避開大吃大喝的是我

提前幫陳大哥過的父親節~可避不得!!

這天我們來到了高醫附近,一家氣氛還不錯的剛朵拉義式餐廳!!


是說我怎麼會知道這家餐廳勒? 

還不是去年12月~陳大哥在高醫住院,我在找停車時發現的!!XD

(無時無刻不在想吃的,也難怪需要控制體重!!@@)




剛朵拉義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57號
電話:(07) 311-8889
供餐時間:11:00~22:00



用餐環境



【餐點加值套餐】$100+10%   (麵包/蔬菜沙拉/當日湯品/飲品/甜點)



這家餐廳雖不完全是賣素食,但素食可是這裡的主打喔!!

麵包的沾醬有別於一般的油醋或奶油,是藍莓醬!!



【馬苓薯濃湯】



【和風昆布鍋】$300+10%



【焗烤乳酪南瓜嫩雞飯】$230+10%



【焗烤咖哩燻雞飯】$220+10%



美食當前~怎受得了誘惑??????



【甜點】



【飲品】當日蔬果汁 or 咖啡 or 綠/紅茶任選



令人感到美好的一餐

令人感到滿足的一餐


陳大哥看著我的臉... ...

小潔:好啦~那我們用走的過去愛河之心散步!! 換我唱給你聽!!

            月亮的臉偷偷低在改變...月亮的臉偷偷低在改變ㄟ~



【愛河之心夜景】 

減重除了要注意飲食的均衡外
還要配合運動、和常保愉快的心情~才可以讓生活更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