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6/18


《EZTABLE》提供您24小時餐廳搜尋及線上訂位服務

EZTABLE網頁裡餐廳搜尋的地方~點入你將用餐的城市
就會跑出好多環境和食物看起來不賴的餐廳~可供選擇

有吃到飽;也有單點的
有和風的;也有西餐的
最近天氣熱到爆
想吃另人開胃的泰式料理~進網頁都找得到!


網路訂位還能撿好康,(ps.各家餐廳優惠內容不一)只是折扣不多~但也不無小補!XD



小潔報名EZTABLE在瘋體驗舉辦的活動【晶湯匙泰式料理,夏季新菜色,給你泰式新體驗】
非常感謝EZTABLE給我這個機會寫體驗文
結束了和謝先生的通話後~忍不住興奮的唱著〝快~樂兒的~不得兒了〞!^^



EZTABLE線上訂位對於夜貓子的我~真的很方便!!
白天事情多
到底要訂晚上的呢?還是吃中午?   等到決定好的時候~店家都早休息了!!
幸好有EZTABLE線上訂位,反應慢~和人說話會打結的我,電腦真是我的好幫手! 

小潔特別喜歡【特殊要求】那一欄,有些話當面不好講~用key的挺好!XD
餐聽決定了、日期決定了、時間決定了~該填寫的都填寫完畢送出後...

電子信箱會收到回函
親愛的 小潔:這是您在EZTABLE的訂位確認函,您成功的在 06 月 19 號 17:30 
於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 大立精品店 餐廳預訂了 4 人座位,
訂單編號為:2508192。
請於預訂時間15分鐘內到餐廳確認座位,如不克前往,請於兩個小時前到EZTABLE取消訂位,祝您用餐愉快! 

用餐當天~餐廳還有專人來電貼心提醒:確認用餐時間!!
讓人免除電腦訂位的憂慮!!



【大立精品】

【高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大立精品店】位於大立精品百貨的地下二樓!!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15‧25‧33‧50 五福幹線‧76‧77或100號公車,
於大立百貨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
◎自行開車:沿五福三路往高雄女中方向,經中華四路與五福三路交叉口之圓環即可到達!!

小潔這張圖就是在慢車道拍的!XD

※大立精品備有地下停車場,這天瑞獅小貨車就停在地下五樓!@@


【阿清哥&葳葳】

阿清哥:媽媽拍我!!

小潔:叫你爸拍!!

我還以為陳大哥會阻止這兩個傢伙~在這大庭廣眾下做這樣的糗事,沒想到他居然給我按快門!><"



陳大哥:吃飯又不是當兵!!  放輕鬆~放輕鬆~!!



是啊~我是緊張我技窮\ / 一心只想要到裡頭取店內環境的角度,卻忘了拍外頭環境!!

這兩張門面的照片還是陳大哥拍的!@@(是說他取景的角度還真妙!XD)


【敬告:本餐聽不含塑化劑】


【Helen】
讓人安心的告示牌就放在一入內就看得見的櫃台上!!

是說這櫃台上不只有讓人安心的告示牌

櫃台旁還有這讓人感到安心的服務人員!! 

( 雖然她的瀏海改了方向~但我認得出來,她就是上次幫我們點菜的Helen!!)

上回的髮型和這次相較~這回看起來顯俏皮,很適合這年紀!^^


【美麗的領班Connie】 改變髮型~瀏海放下來了!!  這樣看起來更加撫媚動人!!


【Rachel】 淡妝不失甜美!!



事隔三個月~能再次見到她們

除了開心外~這也證明晶湯匙是間穩定成長的一間餐廳!!




【店內環境】 預先擺妥的餐具讓平淡的桌面增色不少!! 



【店內環境】 擦得ㄅ亮的地板~似鏡面的反射下,讓空間有了無限的延伸!!



【店內環境】 沉穩大方



【店內環境】 復古帶些低調奢華



【店內環境】 鏡子裡頭的是活人!^^


【開胃菜】主廚招待的小菜,就坐後~服務人員隨即送上!!

左圖:炸春捲皮+煉乳=酥酥甜甜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右圖:打拋豬肉~這道就等白飯上來再品嘗!^^ 忍著!


【Michelle】

店內菜單分為單點和套餐兩種!!

服務人員先送上單點的菜單~當小潔告知:我要點套餐時...

服務人員隨即送上四人套餐的菜單!!  


(小潔要出發前~有先打電話到晶湯匙問:請問我有四個人~可以點兩人套餐嗎?

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可以!!)


先打電話我就有膽問:可以幫我換成2人的菜單嗎? 我怕吃不完!!

服務人員耐心聽完還是面帶笑容的說:好!



【荔枝冰沙】$120+10%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在餐前加點了這杯!!

冰冰涼涼的~不酸有些甜,還蠻好喝的!!


【調味料】

可將裡頭的辣椒、香菜磨細再搭配菜色來調味!!



兩個小孩雖不敢吃辣,但對這第一次見到的器具感到好奇!!

就這樣~
小潔除了轉述了使用方式外,順勢機會教育~說了鐵杵磨成繡花針的故事!



服務生個個親切有禮,給人的感覺相當好!!



【雙人套餐菜單項目】$1200+10%



【白飯】雙人套餐兩人以上~每人另收$30+10%  無限享用!!



店家採用的是泰國的長米,並且會主動的替顧客將米飯舀到盤子上。

泰國米比家裡的飯硬,但濕度適中、口感有Q度~配著菜吃更加香甜!!


葳葳這不吃飯的小孩~這天吃了不少,還跟我說回家就照這樣煮!!

看來泰國米給人的反應~因人而異!!



【第一道菜。月亮蝦餅】 蝦餅表皮呈金黃色、酥脆沒有過硬的情形!!



內餡紮實口感彈牙



服務人員送上桌後:請趁熱食用!!



趁熱食用~

服務人員都走遠了,這〝趁熱食用〞的聲音就像回音一直擾我拍照!!

阿清哥一直說:趁熱食用趁熱食用媽媽~剛剛姐姐說要趁熱食用!!


說實在的~趁熱沾些梅醬吃,真的棒極了!!


本來我是想換金錢蝦餅的,(想說上次已經吃過月亮蝦餅了)

但想到家人沒吃過月亮蝦餅~那就照舊吧!!  

還好品質穩定就跟上回吃到的一樣讚!!



【第二道菜。泰北辣拌牛】另有《涼拌海鮮》2選1


筋肉各半的牛肉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美觀佔比較多比例的辣椒!!

店裡有大中小辣可以選擇,甚至是完全不辣也行~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



爽口的生菜看起來好新鮮~服務人員說:不夠還可以續!!

很有南洋風味的一道菜~有一個味道我和陳大哥在猜? 是不是香茅?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詢問了廚房師傅後說:那是泰北醬料的味道!! 這味道不習慣嗎?


小潔不是不喜歡~而是喜歡,好奇想知道...

至於是不是香茅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服務人員說那是〝密秘〞!^^



【第三道菜。椒鹽松阪豬】另有泰式烤雞 / 辣炒豬肉(打拋葉) / 香茅辣炒雞(4選1)



船型的餐具~裡頭分隔放著配菜、烤雞、沾醬!



不論是搭配小菜~清爽酸甜!

還是沾上那甜甜的辣醬~不一樣的風味,一樣是下飯的好料理!!


小潔就是喜歡松阪豬特有的口感,嚼在口中脆脆的~吃得出肉本身的原味!!

滿足大口吃肉的慾望!!


這回來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切成一口入大小,肉的份量變多了!!

雖然方便食用~但總覺得少了撕裂肉的豪氣感!!  少了點什麼似的!!


【阿清哥】



小孩不吃辣~所以這是他們第一次吃到泰國菜!^^ 


【第四道菜。蝦醬空心菜】

晶湯匙的蝦醬很鮮美,吃起來一點都不腥,與空心菜一起大火快炒更顯香甜。

空心菜也很新鮮,葉菜吸飽了醬汁~一整個有入味!


可惜烹煮時間過長~喪失了蔬菜應有的青脆爽口!!



在用餐的時刻服務人員~只要看到水杯低於一半的水位時,就會主動來加水!!


【葳葳】

這小孩這天不只白飯吃很多~水也喝很多!!
怕辣~只要吃一口菜,就喝了半杯水!! 


餐點依續送完畢之後,服物人員會再次確認!!

吃不完的部份~也會主動告知有打包的服務!!


【芒果冰淇淋*2】


 香濃好滋味!!


【摩摩喳喳】另有椰子汁 / 酸子汁 / 泰式熱奶茶 / 芋香西米露 / 芋香紫米(6選2)



料多實在!!


【芋香西米露 】


【泰國啤酒】$120+10%


服務總是週到!!



有冰才敢大聲!!
  這款啤酒不會苦~很像飲料!! 咕嚕咕嚕就喝完了!!XD



我想我中了塑化劑的毒太深... ...

冰品的部份沒有上回來好吃,甜點少了點濃稠感!! (不知道是不是冰融化的關係!)

西米露的圓心沒有煮熟透是最大的敗筆! 讓人期待的甜點~覺得很可惜!! 


【三代同堂】


【三代同堂】

上回來是年輕族群比較多~這回來家庭聚會是多數!!

環顧四周~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松阪肉切成一口大小了!!

環顧四周~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蝦醬空心菜煮比較軟了!!


有長輩~是該為長輩著想才是!!  

晶湯匙在菜色的精緻度、口味及服務生的服務和小細節上,總是盡力迎合客人的需要!!

找時間再帶阿爸來!^^


【紙巾& 酸子糖】 解油膩的酸子糖來的正好,吃完甜的再來點酸的!!XD





晶湯匙。高雄大立精品店

官網: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地址:高雄是前鎮區五福三路59號B2

電話:(07) 261-6236

營 業 時 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封面                                                   
相關文章:高雄【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  
封面
相關文章:【晶湯匙泰式料理】雙人組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