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5/26

高雄愛河兩邊闢有河濱公園,經整治後的愛河,已恢復其往日浪漫美景,尤其入夜後的河岸街燈,更是迷人。

每年在此舉辦的龍舟賽,亦是全國矚目的焦點。

只是小潔來愛河旁的這天~不是來看人練習划龍舟的,也不是來大樹下跟人下棋的!

姐妹的聚會因為阿枝枝坐月子中斷,所以在阿枝枝出關後~阿萍約要來吃澳美客!!(ps.其實是我們吵著要她帶我們來的!XD)


澳美客在哪?  已經去過澳美客的阿萍問我!!

我胸有成竹的說:我知道~就在愛河旁!!

是說...

明明一起出發的呀~阿萍的人影就這樣不知道在哪一個紅綠燈後,消失了!

坐在後座的阿枝枝問我:阿萍的手機打不通,妳知道在什麼路嗎?

小潔:我只知道在愛河旁~要不妳看左邊,我找右邊!!


忽然聽到阿枝枝說:姐姐妳看那排英文字~是不是那一間?


就在一堆樹的後面~看到了那差點沒讓我飆淚的字OUTBACK

阿不就好佳在我在學弟那有影過這排字

雖沒認真拼過,但那個〝O〞開頭,就夠讓我從原本的龜速改為火速前進!



【澳美客? 在對岸!!



【澳美客大門】
小潔還在停機車~阿萍已經一派從容的坐在門口等我們了!! 一點都沒有擔心我們的樣子!!

除了阿萍外~居然有人比我們早到!



【澳美客用餐環境。一樓】



【澳美客用餐環境。二樓露台】



【阿萍=本日金主】


【菜單】 點菜這工作就交給省錢達人阿萍和阿枝枝!!  我的工作是拍照!




【笑容親切。漂亮的服務人員】


【手工蜂蜜全麥麵包】   店內用餐無限量供應!!

是說這麵包端上桌的那一刻~我忽然想到在羅浮宮看到的一幅畫... ...




那刀~這刀    (忍住好奇心~要不我真想問:那把刀插在麵包裡的想法哪來的???)




澳美客的麵包為每天早上現做,新鮮送上桌!


溫熱的麵包拿在手上感覺好好~抹些奶油,這奶油冰冰的~味道很香但不油膩 !

咬下一口~外皮帶點酥脆感,內層鬆軟加上滑口的奶油,真不賴!!
 


【飲料】汽水、茶、咖啡~點餐任選一樣無限續杯





【凱撒沙拉】 點餐附沙拉或濃湯擇一


澳洲的土著不為昨天而活,亦不為明天而活,他們只為今天而活。

Outback的沙拉麵包丁也一樣,沒有昨天及明天,因為它們每天都是當日現烤製作,所以就只有今天!(取自澳美客官網)


是說三姐妹好不容易又可以拋夫棄子,聚在一起打野食~來!  為今天乾杯!!







【今日湯品。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跟平常喝到的不太一樣,又香又濃!!

只是吃不到ㄅㄅ的玉米粒,像是用果汁機攪碎後的口感!!



【美式碳烤肋排】$480+10%

雖然澳美客以牛排稱霸世界~成為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

但店內的豬肋排既為美式餐廳的代表餐點之一~想必也會保持在一定的水準!!

就這樣~阿萍點了一份來分享!^^    




【冷拌高麗菜絲】  解油膩!!




豬肋排以特調醃醬醃製半天,先經密封蒸烤至八分熟,鎖住肋排甜美肉汁!

接著刷上BBQ醬再置於烤架上,火烤出肋排香氣,烤好送上桌時,香氣撲鼻!!


不需以刀叉切割,直接以手抽出肋排骨,骨肉就能分離,連汁帶肉的鮮美滋味~讚!!




【香蒜鐵板牛排】$290+10%    超值午餐每日雙重優惠選!!

商業午餐的供應時間為禮拜一到禮拜五中午時段,主餐搭配湯或沙拉以及飲料!




【阿枝枝】 恭喜出關啦!!  是說做完月子的她~什麼都想吃,不知不覺就變胖了!




【磨菇沙朗牛排】$290+10%    超值午餐每日雙重優惠選!!

牛肉上桌後~美麗的服務人員會請客人在牛肉上切一刀,確認熟度是否可接受?






讚!!



【卡啦花枝圈】$150+10% 

點商業午餐另外加$150就可以多一份花枝圈或炸磨菇或冰淇淋布朗尼!



外酥內鮮美!!



阿萍問我:姐姐是要點花枝圈勒?  還是炸磨菇?

小潔:平平價錢~當然選肉類!!    我要炸花枝!!

只是當隔壁桌的炸磨菇端上來後~那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150+10%






為店內招牌甜點!!

熱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 香草冰淇淋~再疊上新鮮特製鮮奶油球=天兒啊 小潔大推




【阿枝枝 & 阿萍】



【my dear sisters】

我想我開始有返老還童的跡像了!!

返到哪?  返到學齡前!


用餐其間我都在玩我手上的相機!!

用餐其間~為了取角度,我時不時就站起來~沒有一刻乖乖坐好!!

檢查到哪張照片沒拍好~就會離開座位去補鏡頭!!

只差沒有吸奶嘴和包尿布! 行逕就跟一個不聽話的小孩一樣!!

阿萍和阿枝枝就像慈愛的母親

不時會餵我~還勸說:都要吃~不然妳怎麼知道什麼味道!!





【Outback 的馬鈴薯】

一般的馬鈴薯「皮光肉滑」;至於Outback的馬鈴薯,送到餐廳時仍滿身美國愛德荷州的火山泥,

雖然這些馬鈴薯表面粗糙,但它們卻在愛德荷州的高山上長年累月吸取日月精華,有別於其他的馬鈴薯。




吃不完~澳美客也有打包的服務喔!!  




【美麗的店經理】

我不喜歡填問卷表~那感覺就跟寫回家功課沒兩樣!!

但真有疑問時... ...忽然又覺得那問卷表好讓人需要!!

在這~沒有這樣兩難的問題!! 因為店家會主動親切的詢問!冏rz   



我有把餐點太鹹的部份反應出來~尤其那花枝卷和豬肋排!!

後來才知道~原來所有的原料都是由美國總公司統一調配!!  原汁原味!!
下回來~飲料不要點咖啡,改點可樂!!  這樣吃起來才對味!!



澳美客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

電話:07-532-6188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

營業時間:平日11:30~24:00  ;  假日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