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往赤山主要東西向道路【文橫路】

和這文橫路成垂直的文安街,相較之下~顯得寧靜許多。

這條街道上主要多為獨棟大別墅,有看到上圖左側那間漂亮的房子嗎?

那不是全美語幼稚園喔!^^    

那戶人家有養一隻叫聲很大的狗!我在門外拍小花時~嚇了一跳!>~<"




會發現那間像全美語幼稚園美麗的別墅,是這間丹點時尚餐聽。

夜晚時那一閃一閃有氣氛的招牌燈,讓這排純住家居多的街道,更顯得引人注目。

在阿母家用過餐後~回家的路上經過影到時,就決定!找個時間來這吃中午。^^




這餐廳一樓的設計真特別,全是停車位!

也對,如果為了做生意,而不考慮鄰居的立場,客人找不到停車位時亂停車,會變惡鄰的!^^

櫃台和餐廳在二樓,這時是離峰時段,樓下入口處寫了大大的兩個字【客滿】?

剛好有一家人用過餐從樓上下來,把車停好後,冒著待位的風險~還是上樓看看!




餐廳以粉紅、黑為主要基調,白色為襯!頗有Loumge  Bar的風格。

耳邊傳來輕柔明快的情境音樂,整體感覺有種從容不迫的輕鬆自在!


親切的服務人員告知~外場的座位都客滿了,包廂最低消費$800還有一間?

小潔問都沒問過陳大哥就決定:那就包廂吧!   都來了!^^




桌上有擺放服務鈴,方便在包廂內的客人使用



用餐小潔現在都會以拍食物的光源為主,可是萬萬沒算到~原來坐在窗邊會熱!>~<"

這也難怪葳葳發現桌子的下方有台電風扇!




等待送餐的時間~可以玩自己加水的遊戲打發!^^  



【日式柴魚昆布豬肉鍋】$350

一家人點鍋比較划算,要吃飯的加飯、要吃麵的加麵!




飲食首要注意的五大營養要素

蛋白質、醣類、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這裡都幫你款齊全!^^

有天然的~也有加工的

有新鮮的~也有冷凍的




【附餐飲料】風味奶茶 

上頭的植物性奶油爆多~濃得好!  ^^




【飯後甜點】風味奶酪 

富心思的擺盤,滿足小潔的視覺,也感覺到廚房師傅的用心!


香濃的奶酪

搭配著蘋果、奇異果和蔓越莓,淋上顏色鮮豔的奇異果香氣的甜醬汁

一口酸一口甜~交替伺候著我的味蕾!^^



服務人員習慣送餐離去後會把門帶上,可是裡頭光有電風扇還是感覺不是很涼快。

所以服務人員關上門後~我又會把門打開!   外頭的座位冷氣強些!^^

包廂內用餐環境的溫度雖然不是很理想,但窗外的風景和投射進來的自然光倒是很符合我的期許!^^



ㄟ~雖然是包廂,但隔璧房說話大聲點,我們是聽的一清二楚!

雖然是包廂,但人影在裡面晃來晃去,外面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小潔跟阿清哥和葳葳說:不乖乖坐好吃飯,吵到別人的小孩,服務人員會叫警察來!(嚇~)



【香煎蒜香風味牛排】$500


【主廚特製濃湯】

單調的洋芋混合紫色的山藥

綿密的口感,不知不覺讓人一股作氣喝完,忘了還要留點湯沾麵包!^^



【特製香料麵包】  麵包在出菜前有抹上淡淡的蒜香醬,不用裹濃湯單吃也很讚!  
 


【燻雞洋芋沙拉】



【七分熟】 嗜肉又嗜血的小潔,牛排通常是點五分熟

可是點菜時,服務人員熱切建議:七分熟比較好!^^

那就七分熟吧!

8盎司的牛肉優雅的被擺在白色的磁盤上,雖沒有鐵板滋滋作響的悅耳聲~

但吃這頓不用擔心噴得花容失色!^^



蒜片的部份有考量到客人喜好不一

所以有烤到酥脆口感的;也有微微保留辛辣口感的蒜片點綴般的撒在牛排周圍。^^


酥脆的合我味,問過服務人員能否再給我一些?

服務人員溫柔的對我說:可以!^^


主廚將烤盤上的牛肉所滴下來的肉汁,原封的淋上

沒有特調花俏的醬料,實實在在讓人品嚐蔬菜和牛肉的原味鮮甜!^^ 




【水果茶】



【飯後甜點】酒釀櫻桃冰淇淋

冰淇淋到我手上時,餅乾早被小孩喀掉了!

是說沒有餅乾不打緊,透心涼的冰淇淋裡還咬得到櫻桃的果肉,讓溶化在嘴裡的冰淇淋一點也不寂莫。



【外場的用餐空間】



【書報區】

餐差不多快吃完時,餐廳裡的客人大多都離開了,起身到處拍拍外場的環境!

(恐嚇小孩走來走去會被警察抓走~結果我這做娘的又做了不好的示範!歹勢XD)



【香料脆皮烤雞腿排】招待

就在小潔拍完外場回到包廂後,阿清哥吵著麵包好好吃~^^還要吃麵包!

ㄟ~火鍋料還有剩,吃完再說~不可以浪費!!>~<"

阿清哥才剛要站起來盛湯,這時服務人員走了進來!本以為她又要來問:火鍋還用嗎?

沒想到她居然問:請問今天這樣用餐有沒有吃飽?

小潔:ㄟ~怎麼了嗎?


她說:如果吃不夠要不要來份香料脆皮烤雞腿排?

小潔以為她要推銷,所以問了:ㄟ~要錢嗎?

她帶著笑容說:不用錢!^^

小潔貪心的說:那就一份!

她又問:不用再點其它的了嗎?  要不然麵包再來六份好嗎?

小潔:ㄟ~要錢嗎?

她耐心的回答:不用錢!^^

我貪心是貪心,但吃不完怕遭天譴,所以再多加了兩片麵包塞塞阿清哥的嘴饞!


為什麼招待?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  因為我已經小理小氣的問了人家兩遍要錢嗎?

我怕再問~好運之神會溜走!

就當中樂透!^^




謝謝大方的店家招待!^^    阿清哥的肚子圓起來了!




現代的人重養生,所以每道菜都像沒有加鹽似的清淡,放在桌邊的這罐鹽對我好重要!^^




專做螺絲外銷的至盈實業公司董事長陳啟祥,原本指望兒子陳智中能繼承他的衣缽。

可是兒子獨對餐飲有興趣

利用多年省下來的零用錢,於2007年9月份花了兩千多萬開了丹點時尚餐廳。


有關這陳老板~聽美麗的店長小姐說~叫阿丹!   所以AD就是老板的英文縮寫!

細心的店長小姐指著名片上用紅字寫的英文字母說:妳注意看~那個D裡面還有個P

是〝點〞的英文開頭,老板的朋友幫他設計的,有咖啡杯的圖案在裡面!^^

小潔腦一點點,看了好久才看出那咖啡杯畫在哪!\0/ 

聰明的朋友~妳找到咖啡杯了嗎?


是說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的餐前菜【德式香腸捲】廚房忘了出給我!\0/ 

看來得快快找個時間二訪!  好補上照片!^^





封面

丹點時尚餐廳

官網: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caf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安街15號
電話:(07)777-7736
營業時間:11:00~22:00




封面             封面
相關文章:高雄【迷迭香法式小館】  【上海洋樓】小籠湯包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