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4/3

平常都是阿爸帶阿母到醫院做檢查或拿藥...

可是這天阿爸要開刀~所以分工合作安排下, 我帶阿母來榮總看診, 弟弟阿超則在長庚的開刀房外等待阿爸!!




我們九點到之後就先抽號碼牌等抽血, 

邊和阿母聊天, 小潔邊試ipod如何才能使用免費的itaiwan上網!!  

原來itaiwan需要手機認證, 沒有手機的我, 使用ipod 申請帳號後...

花了10塊打公共電話請陳大哥查手機簡訊?  掛斷後~又花了10塊錢再打一次問認證碼?

等有一小時多終於輪到阿母抽血, 也終於可以上網, 可是我們要換地方了!!



接著十點半左右就到檢查處報到, 這地方都是鉛牆,僅管有認證碼也收不到訊號!><"  安份陪阿母等叫名吧!!

約莫30分~輪到阿母做檢查!!

本來以為做完檢查就可以來去吃飯, 可是護士說3小時後還要回來照第二次, 切記: 不能喝一滴水和進食!!


聊天時間過比較快~終於來到下午2點  阿母做第二次照影... 

照完影後 脫下醫院的衣服穿回自己的上衣 喝了口水~ 接著又搭手扶梯來到了地下室!


沒錯

阿母這天有預約門診要拿藥!! 

話說這個醫生看診超仔細且有耐心,  阿母等到3點多才輪到她!!
 
從晚上12點後就不能進食和喝水的她, 餓壞了吧~^^

阿母說不好意思讓我陪她等這麼久... 我跟她說:還好啦! 反正我今天當是跟妳來約會的~^^  走  帶妳去吃飯!! 





嘴巴說是陪阿母看醫生, 實則更像是跟陳大哥請假, 光明正大的出門玩耍!!

阿母做斷層掃描期間~我有偷偷溜去逛7-11 還去大廳聽真人演奏鋼琴 接著走出醫院去喝了杯拿鐵才回去找阿母!!

在走回去的路上... 看到牆上有掛一些油畫... 其中有三幅~讓我差點忘了我今天的任務是陪阿母來看診的!! 差點忘了回去接她!XD




光影!!




光影!!

  


光影!!

構圖!!

心想著...這畫家是要帶我去哪呢?




拍了假鳥!!




越來越聽話的阿母!!





圖裡的人~有123木頭人的fu...





冠味賞鴨肉飯~到底是不是真像網路說的那樣好吃?


阿母在做檢查的時候... ...

護士問阿母: 12點後有沒有進食?

阿母: 沒有 我現在肚子餓死了!!

護士: 好!!

小潔接著問護士: 妳知道急診室斜對面那家鴨肉飯嗎?

護士回答我: 那家好吃~我就算沒上班也會特別來吃鴨肉飯, 鴨肉母米粉也不錯, 妳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菜單!




[鴨肉飯. 大] $45    阿母的  她分我吃一口!!




[菜頭湯] $25




[鴨肉米粉. 小] $40   

鴨肉嫩的沒話說, 

只是點湯麵就是想喝湯, 可惜湯頭不夠濃郁!!  淡淡的~沒有鴨油香! 殘念!




[鴨血] $25    綿綿QQ~




[地瓜葉] $30  

菜葉燙的剛剛好, 還保留青菜該有的脆度不過爛!! 在肉燥香+蒜味香的加持下=這盤很快吃光光!!



沒錯

這碗鴨肉飯是加點的!!

在吃完一碗鴨肉麵+2/3盤鴨血後, 我又加點了一碗鴨肉飯!!\0/






都是阿母啦

幹麻分我吃一口!><

那軟硬適中又顆粒分明的米飯~淋上香而不膩的鴨油, 配上那撕成小塊的鴨肉絲 ~

我挪了挪胃的空間  冒著吃撐的下場 說什麼也要再點一碗來過過癮!! 





冠味賞鴨肉飯

電話:(07) 342-2261 ;0955-559306
地址:高雄市榮總路急診斜對面 (一排矮房子右邊第二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