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8/7



父親節要去哪裡吃?

 陳大哥和大伯討論後~決定來去真寶!!



真寶活海鮮餐廳專辦新婚喜宴、工商宴席、謝師宴、春節年菜、尾牙春酒!!



【用餐環境。包廂內空間】



【用餐環境。開放區空間】 

父親節的前一天~是星期天,店內生意特好
提前訂位本來以為可以訂到窗邊的位置說!
無耐剩下的位置只剩角落!! (前一天才訂位!XD)

是說能在字畫下用餐~感覺也挺不賴的!^^



【總經理。林先生】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當陳大哥跟我說可以去選菜色時,我居然猶豫了!!
能開一間這麼多人潮的餐廳~食材用料和作法一定在水準之上!!
吃飯就吃飯~餐廳上什麼菜,就什麼菜!!
要以前我根本也不會想知道有什麼菜色!!

可是我居然跟陳大哥說:我想去看看有什麼菜色耶!!

會提前想了解菜色的原因無他~只因為我想知道哪一道拍起來看起來比較漂釀!!



林先生人很有耐性~除了說出一道道的菜名外,還跟我解說用了什麼食材!!

小潔:那擺盤勒?
林先生一臉疑問... ...:很少人問如何擺盤耶!!
小潔:歹勢啦!!  因為我要拍照!!

然後又是一一的說明!!(一整個揪感心) 














【黑鮪魚生魚片拼盤】



厚切讓人大口滿足!!



牛肉片十分入味好吃!!



【董事長。洪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隔天剛好逢父親節~董事長親自跟客人一桌一桌敬酒道賀!!

也難怪大伯指定要來這慶祝父親節
雖然感覺很客套,但這樣的一個舉動~真會拉進客人與餐廳的距離耶!!
就像到朋友家吃飯一樣!^^




【中卷五柳羹】  料多實在!!



【銀針麒麟燕】  相較於一尾魚被夾得爛爛的~我比較鐘意這樣一人一份!!



【豆酥鮮紅蟳】  鮮!!



【干貝絲米糕】



【石頭密碼蝦】鮮甜好滋味!!




經林先生解說:這亞太密碼蝦啊~是有台灣與國際身份證的蝦喔!!

每一隻蝦都不使用抗生素和化學藥劑,養殖過程中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在溫室內~蝦子不直接接觸泥土,所以在食用時不需要挑泥沙腸線,也不會吃到泥沙喔!^^




【人蔘燉烏雞】 好喝!!    

(是說誰來教教我~這湯到底要怎麼拍才顯得出這碗全是精華勒?@@)



【陶板小羊排】



這道是我的疏忽!!

我忘了嫂嫂不吃羊肉!!  (是說不吃羊我怎麼會忘勒?  只是當林先生提到這擺盤時~我高興到恍神了!!)



這羊肉有多嫩~看小孩吃得很認真就知道!!XD



【焗烤綠竹筍】



讚!! 



【海鮮卷 / 南瓜果】



讚!!   尤其那個南瓜果!!

雖說取名南瓜果~南瓜的部份指的是外頭的南瓜子!!
最裡頭是紅豆泥、然後再包一層芋頭泥、最後才滾上南瓜子!!
甜而不膩深得我心啊!!\0/



葳葳也愛!!



【芋泥西米露】  另人心滿意足的甜點做為ending~



【寶島水果盤】



真寶活海鮮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41號
電話:(07) 225-9100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