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11

想吃什麼嗎?

隨便!!

以前最討厭問人吃什麼時~聽到回答我:隨便!!

自從知道無名有收藏功能後~我好愛聽到人回答我隨便說!!XD

隨便=實現願望(口袋名單一堆啊)


小潔的口袋名單來源大多是J大+vivi到過的店~若蕭郎A學弟也有造訪-形成鐵三角=說什麼也要先收了再說!!


鐘庵放在口袋名單裡~已有一段時日!!  明明近在咫尺~卻遲遲無法造訪-無外乎天時地利人和!!


這天一切都對上了!!

天時- 小潔剛從日本回來,想延續旅行的回憶!!

地利- 離我家不遠!!

人合- 和好朋友相約去吃飯~好朋友(奧麗薇)回答我:隨便!!



那就快快打電話去訂位!!  可惜店家告知:假日不接受訂位!!


奧麗薇:約幾點吃中餐?

小潔: 那就10:30來接我吧!!  剛開店應該沒什麼客人~剛好可以拍店內環境!!XD

ps.
鐘庵備有停車場,位置就在餐廳的後方(由一旁的小小巷子進入)!!
(那天剛好隔壁的小王子麵包店一台車堵在那~所以進不去!><)



店內的陳設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情...

因為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所以兩人商量了一下,就選在角落用餐吧!! (好久不見有好多話要說啊~^^)




上圖:兩人的小角落~^^




上圖:菜單封面!!

鐘庵菜單:http://ocean-harmony.com/bt.php?bid=15



上圖:醬料餐具!!




上圖:奧麗薇!!(600D拍攝)


出門吃飯最糗的莫過於忘了帶錢!!  

這天小潔有帶錢(點頭)~卻忘了檢查600D的電池是否充飽電!><"

帶了兩顆電池~兩顆都給我沒電!!  阿不就幸好我還多帶了一台小相機(CASIO 12.5X)!\0/ 


SO以下的照片是卡西歐拍的(加後製修圖!XD)  我不知道妳說的好好是哪台拍的? 故我會加以註解!!



【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300 

濃郁的咖哩醬汁加上Q彈的烏龍麵~就是這個味 就是這個味 我在日本吃到的就是這個味!!


原來啊~鐘庵在日本有多家連鎖店,高雄這家就是他們在海外開的分店!!



厚切的炸豬排~多汁的可人樣,讓我忍不住在奧麗薇面前做出大口吃肉的豪邁樣!!




如果不是還有白飯~我真想加點烏龍麵的說!!

日本空運來台原汁原味!!  我好愛這吸入口時滑溜~咀嚼時有口感的麵條!! 




定食內容有主食+櫻花蝦+和風生菜沙拉+白飯+甜點+飲料!!

這樣一頓下來~大嬸和小姐的分別就出來了!!

奧麗薇的白飯沒有動,我的則是吃光光!!(說好的減肥呢?)


咖哩醬汁拌入白飯後再加入櫻花蝦~啊ㄚ讚啦!!  口感有層次...真的...胖也甘願!!\0/




上圖: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有柑橘味~淋在冰鎮過後的生菜沙拉上頭,爽口又開胃!!




【咖理雞肉烏龍麵定食】$300  (奧麗薇的餐點)

大嬸和小姐的分別又出來了!!  

雞肉嫩是嫩啦...

只是平平$300摳~當然要點肉厚又大的豬排嚕,怎麼會是這只有幾塊雞肉的烏龍麵勒??XD 




【定食甜點】冰淇淋&奶酪


猜出來哪個是小潔點的嗎???


哈哈~答對了!!  就是冰淇淋~^^

我也知道奶酪吃了會漂亮~但就是想點冰淇淋!!(因為可以加到嘎逼裡~呼嚕喝下肚啦)

 



【熱咖啡】加入香草冰淇淋的咖啡喝來真是順口極了!!




上圖:CASIO 12.5X拍攝!! 

看出兩台相機的差別了嗎?  

我不知道妳是否跟我一樣~

我看別人的照片喜歡看600D拍的!!  自己的大頭照我喜歡看CASIO 12.5X拍的!!  (皮膚拍起來卡白~哈哈)




當我知道妳因為某種我難以理解的理由不能出國~我已經想好下次我們去哪吃飯了!!XD

可是妳要答對通關密語~^^  

就是當我問妳想吃什麼的時候? 妳要回答:隨便!!  瞭不瞭呀?^^




鐘庵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
電話: (07) 521-5488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30~~21:00 《每週二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