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阿枝枝幫我買王品版圖的餐卷,不管吃過沒吃過~只要600D沒拍過的都請幫我買齊!XD

品田牧場小潔第二次來,有別於上回的吃不飽~這回是吃太撐!!



重感冒過後的阿清哥~明顯瘦一圈,我最愛的瓜(阿清哥的小腹)都消了!!><"



不止瓜不見了~連話都變少了!!



還好這天安安有來...  



安安不止話多~把戲也多!!  讓整個吃飯的過程增添了不少樂趣!!



【前菜】

店內套餐分兩種:
幸福套餐$239+10% (週一到週五、午餐限定)
元氣套餐$299+10%



【元氣套餐。沙朗豬肉咖哩】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主廚咖哩醬!!



店家多補了一塊豬排給我們!! 
小潔好奇的問:為什麼? 
服務人員說:如果送上來的豬排有比較小的話,還會再補一塊給客人!!



【漬物】



【元氣套餐。章魚燒豬排】

選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部位,酥炸至金黃香脆,搭配章魚片及芥末美乃滋最後灑上柴魚片!! 
 


【元氣套餐。沙朗豬排 + 香酥炸蝦】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



【網路會員下載兌換卷】元氣酥香豚一份!!



【生日禮】蘋果冰醋一杯!!



【甜點。果漾鮮奶酪】



【甜點。覆盆子慕斯  & 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圖左:【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圖右:【飲料。冰咖啡】



【阿枝枝 & 安安】
到現在我還是只會用600D的P模!!XD  多點對焦的機關在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拍了一晚上的食物和人像...  燈光太暗整慘了我!><"



話說回來
品田牧場不只是吃肉人的天堂~這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
用餐期間鄰桌小孩忽然大哭了起來~我看了一下我們的安安,真乖!!  

小孩哭鬧~身邊的大人可能見慣不怪,所以也就任由他大哭!!
這時善解人意的服務人員走了過去,蹲下來跟那個正在大哭的小弟弟說:走~我帶你去拿氣球!!

就這樣~震破人耳膜的哭聲沒了,走回座位的是掛著一張笑臉的小弟弟!!
 


當然~不是只有愛哭的小孩才有氣球喔!!  很乖的安安也有!!

品田牧場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368號
電話:(07) 557-6368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