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5



百貨的週年慶?  
其實那天會去逛夢時代...
純粹是因為陳大哥的腰變大,很多褲子都顯勒,所以想說換季~應該會有很多便宜可以撿!\ /
沒想到剛好碰上週年慶的最後一天,換禮卷的地方真是人山人海啊!\0/

買千送百...
如果要算那天的戰利品,陳大哥最後只挑了一件兩件399的衣服!!(其中一件是跟阿清哥一起搭的)
陳大哥根本就湊不齊,本來說好要來買他的衣服,結果他卻幫阿清哥買了一堆衣服!\0/

總之和預期的不同早習以為常
因為小潔那天本來抄了筆記打算要去吃小義大利莊園,怎知到了那~陳大哥問了一句:有沒有飯?
後來就改去吃勝博殿!!@@

這個家發言的排列順序是這樣:小孩優先→然後陳大哥→才輪到我


店內環境



典故


模型食物


【勝博殿套餐A】$430 

  香脆鮮蝦‧腰內豬排、里脊豬排的人氣組合,讓人一次享用三種不同的傳統日式炸豬排風味~大口滿足!!



可續的部份有:高麗菜絲、小菜、味噌湯和好好吃米飯!!


【茶碗蒸】套餐餐點之一


【脆嫩雞排】$300     那個咖哩醬大推~^^ 


【涮豬野菜沙拉。佐黃芥末味噌醬】  點套餐加購$80


【龍田揚雞塊。佐黑醋醬】 點套餐加購$80           大推~這個下次來還要點!!^^


【特製梅醋飲】點套餐加購$50


【甜點】

夢時代。勝博殿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
電話:(07) 963-1238



雖然這個家的發言權順序是小孩→陳大哥→我
但若提到決定權...
小孩是聽我話的、我雖然是聽陳大哥話的,但陳大哥最後還是會順我!XD
所以那天我要買的大明星太陽眼鏡襯膚色平底鞋~都有買到!!    

也不知道怎麼有人(陳大哥)這麼愛演苦情戲,怎麼會挑沒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