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哥和葳葳的暑假作業要完成好多鄉土景點參訪
認證的方式其中之一就是拍照合影
所以勒!^^    這就交給陳大哥幫忙完成嚕! 
7/9

到元亨寺的時候已經太陽下山了 小潔跟活力阿源說:腳架借我一星期!^^
所以陳大哥得快點練習拍夜景
就這樣 阿清哥打電話跟我說:媽媽 爸爸還沒帶我們去吃飯
天啊! 都8點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拍呀!><"
想想 陳大哥做事比我認真多了 不做則已 一認真 常常就忘了吃飯!

※要帶小孩 又要騎腳踏車 又要拍照 這回家了路上 陳大哥跌倒了
這一跌 雖是皮外傷 但卻把相機的套子給磨破了 
人沒事就好 只是這相機 小潔檢查摸摸的時間 比給陳大哥秀秀多!^^

※活力阿源的未婚妻 聽到這三父子還沒吃飯 好意的跟我說:不用急著還啦!
PS.  ㄟ~ 阿清哥的這通電話 打的真是時候!^^


【元亨寺的夜景】

7/6

【客家文物館】

【愛河河堤段】
7/5

※感謝表妹惠秋送了小潔7張3D特映會的入場卷
只是時間有些尷尬 7/6(二)19:00  小潔沒有去  因為店裡不能放空城
陳大哥帶葳葳和阿清哥穿的漂漂亮亮去大遠百看電影嚕
※感謝阿萍幫忙劃位 要不然陳大哥一個人帶了兩個小孩 如果沒有位置坐 好可憐
原來這部電影這麼好看 聽阿清哥回家後 口沫橫飛的說著    還搭配著肢體動作
葳葳也搶著要說劇情給我聽  還在一旁跳起武舞來
看著他們急著跟我分享的樣子 我看了好高興  雖然沒有一起去 但他們心裡也我啊
小孩睡著後 陳大哥心裡也有我  接著補充再講一遍給我聽
怕我鬱悶沒跟到  特別補充說:3D的字幕太近 要看很不習慣
是說 有沒有這麼好看呀!  
顧什麼店 小潔到現在還沒看過3D電影呢!><"    更何況還免費的! 
※感謝活力阿源借小潔腳架 
這陳大哥帶了兩個小孩進電影院 又背著攝影器材 沒被誤認為竊取智慧財產權的人
真是萬幸 背這腳架要幹嘛? 要拍工程師說的那個車軌啦
這大遠百是找到了 誠品書局是找著了 只是那個陽台 卻因為整修 所以沒開放
殘念 陳大哥的第一次試拍車軌圖 獻給了人行道
就這樣!^^

這平面的車軌圖 當然比不上鳥瞰的車軌圖 
是說如果再有機會 我是說免費的電影票啦! 一定還再去!^^
惠秋  ㄎㄎ 我想妳的耳朵現在一定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