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國泰世華的道路救援 連絡上了 但手機沒電 在原地苦等不是辦法 

萬一道路救援不來 給我們放鴿子 那不是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陳大哥建議:下山跟人借電話去!

借電話歸借電話 既來之則安之 陳大哥走在前 小潔走在後   不管太陽就快下山 還跟陳大哥說:爸爸 我們不是要來拍夕陽的嗎?    換你拍!

陳大哥想想也對 車壞了就壞了 我們也沒辦法自己修理 
也不知道前面多遠會有人家 拍先 看他多容易意志動搖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報告 
圖一到圖三是陳大哥拍的    拍的是雲
圖四是小潔拍的 拍的是陳大哥的手 看到重點了嗎?    翹小指!!

不止喝茶拿杯子翹小指 現在連拿相機也翹 還逞說不是娘娘 有圖為證!

趁著天色未暗 還是回神 趕路找電話吧!

很幸運 前面不遠處就遇到一戶人家!
很幸運 屋裡的女主人願意借我們手機讓我們插卡!
很驚悚 屋內的女主人跟我們講了一件恐怖的事

這恐怖的事一定要轉給別人釋放 不然我總覺得悶著不好 轉給誰呢?
就道路救援的拖吊車司機吧!

我跟司機先生說:剛剛聽到一件恐怖的事!
司機問:遇到搶劫喔?
小潔說:不是!
司機問:強暴嗎?
小潔隔著陳大哥跟司機說:不是! 是聽到原住民朋友說這一帶有人丟屍體!
司機說:上次有兩個女生也在這車壞掉

小潔聽到這 以為司機要接著說邪門的事 沒想到

司機接著說:那兩個小女生很聰明 想說汽車可以道路救援 那機車也可以!
沒有帶保險卡 就撥105問查號台 國泰世華的電話幾號?
連絡上了也不敢亂跑 就站在路燈下等我來!

小潔心想:這司機好 沒有被我的話題帶著跑 反而用另一個故事讓我轉移害怕!

司機說:這的山路我很熟 所以不會不來 只是你們只跟公司說往賽嘉的路
又沒有電話可以連絡  到處黑漆漆的 又沒有路燈    比較害怕的是
有路人幫你們修好了 我來 結果卻被你們放鴿子!



國泰的道路救援30公里免費    但我們幸運的是    在10公里多一點的地方    
就找到了一間星期天也營業的修車場!

瑞獅小貨車第一次難得坐車兜風    這次下車的地方是修車廠  
裡面的同類比上次少

因為上次被人牽著鼻子走    最後停車的地方是拖吊場!><" 

這才叫千斤頂

老板說:破胎千萬別硬著開 輪胎一顆$2400不打緊 
如果輪框壞了 一次叫貨要叫兩顆   兩顆就$5000 
當天一定修不好 因為輪框要跟公司調貨才有!

幸好陳大哥還有常識 如果是我處理 沒有耐心等 硬開下山找修車場也不一定

雖破財換輪胎花了$2400    但想到當天就可以回家睡覺 輪框沒有壞掉 好像又賺到了

老板說:輪胎也要調貨 等送貨的吃過飯 就幫你們安裝!

看了看時間 都快9點了 要不先跟陳大哥來去7-11看看 有什麼吃的沒?




沒歹沒誌花了$2400    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到7-11隔壁吃火鍋的說

但想到捷克還不降價 還是泡麵能夠平衡我!

【統一牛肉麵】


有啦!    我有對自己好一點 我有加蛋啦!^^


寫這篇要幹嘛?

還不是阿清哥和葳葳!
這頭一次不跟我們一起出門 小潔和陳大哥就遇到這爆胎的狀況
到阿母家接他們已經10點半了 吵著要睡覺的兩個小鬼 一直不相信爆胎的事
是說有照片為證 要不這船過水無痕的(輪胎已補好)就是要解釋給兩個想睡覺的小孩 也講不清呀!
葳葳還指著一包小潔換下來的髒衣服問:媽媽    妳去逛街嗎?

這 這 這  天啊!    要不是有照片為證 這臭小鬼給我演起柯南了!

最後要說的是
感謝這天幫助過我們的人 有形的 無形的 小潔都謝謝你們!^^
還有Amanda呦    妳借我的洋裝漂亮極了
當然更要謝謝老天爺 這天沒有下大雨!   歐~YA!
   



同一天發生的事:同鄉的劉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