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清哥和葳葳的平時考  考得不如我意   
怎麼辦?
沒有上安親班的他們    只好我硬著頭皮教嚕
所以這個星期天哪也別去  就關在在家裡卯起來寫評量~
寫完改
改完寫
寫完打電動
打玩電動再繼續寫...


但~總會肚子餓吧!就算不出門玩  也要出門吃飯呀!



這家環境不錯 重點是冷氣夠強!^^




雖然~我...有說要減肥了!

但~今天我有用到腦    是該吃點蛋白質補一補



就切點豆干小菜什麼的好了!^^



補腦~補腦!不補體重~



吃乾麵一定要加的【醋】         吃完這碗我就不碰澱粉的【乾麵】



濃郁香純的【牛肉湯麵】 (阿清哥.葳葳.陳大哥到這必點!)

那個加到爽的【酸菜】圖~又被我不小心給刪了!(吃牛肉麵家酸菜對味極了!)



吃飽之後~是一定要喝足的呀!
外帶西瓜汁.西瓜牛奶.芒果鳳梨回家繼續寫寫寫.改改改吧!

自己教小孩功課 真的還挺累人的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教到幾年級?  小一時的教法就跟我以前數學的算法不一樣了
幸好還有參考書讓我看 我的程度又不好 常常還教到被小孩糾正
這樣也好 對他們來說也是另類激發     
我這應該算〝陪讀〞吧!^^


沒上安親班 也算自己賺 我這安親班省下來的錢
今天我抽了一些~
到對面的服飾店
買了下面這兩件!




















不抽個幾張...我怎對的起~我那用腦過度死去的細胞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