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哥心血來潮跟我說:
媽媽~我要吃蛋包飯!

小潔有吃過沒煮過...?
跟阿清哥說:我們家沒蛋!

阿清哥牽著葳葳一起到後面的雜貨店
買了12顆蛋回來
說:媽媽~我肚子好餓
我要吃蛋包飯!!

這小子!!







先用電鍋煮白飯

再把豬肉絲和豆子炒熟備用

把白飯盛出來拌上蕃茄醬等待

熱油鍋
打兩顆蛋灑點胡椒鹽
煎成薄蛋皮
再把拌好的飯包進去

把盤子蓋上
準備起鍋!!

這鍋太重了

重到我只想做三份就好了




阿清哥有給我捧場
把飯吃光光
還吃過界
連陳大哥的那盤也吃了

我這做媽的手~沒白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