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旗津後
陳大哥說他沒睡飽
所以叫我帶阿清哥和葳葳去就好 
他要留在車上吹冷氣小睡一下


阿清哥看著我說 : 媽媽你不過來~ 誰帶我們去裝海水?

我怎麼可能會去把我的腳弄濕
我今天穿著百貨公司剛買的到的羅馬鞋
怎捨得把鞋弄到沙!

我指著沙灘上的那個人~對阿清哥說:你去請那個腳踩在水裡的哥哥幫你裝!

雖然阿清哥和葳葳沒有下水! 但他全身弄的都是沙~連頭髮裡都有\ /





弄髒後才問我:媽媽你有沒有幫我帶衣服?我想要沖一沖~我身上都是沙子!

我哪有幫阿清哥和葳葳多帶衣服!  我哪有想到今天會到海邊!



陳大哥本來要睡覺 沒想到停錯地方
這條路剛好做熱鬧    他的車也出不去~被困住!><" 


............................................................................................
6月7號凌晨1點補文

我還睡不著覺

因為我剛才跟陳大哥說漢朝有一個女屍時
我一直想不出是甚麼名字

我本來以為我睡的著的
但我腦子一直想就是想不起來

這個名字明明我很熟的
怎會想不起來?

索性下樓...來開電腦找解答

把漢朝  女屍key入
答案就出來了

“辛追”

我怎會想不起來呢?

真的
那種感覺真是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