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基督徒認為慶祝任何人的事例都是異教習俗
聖經只提到兩個慶祝生日的事例 
而這兩個過生日的人都不是崇拜耶和華的(創世記40:20;馬可福音6:21)

討論聖經的課程上到這時 我問怡君:為什麼?
怡君說:因為當天法老王和希律太過高興的緣故 卻造成有人因此而喪生!   

原來如此
所以山不轉路轉嚕
葳葳的生日禮物就提前買!

哥哥配了新眼鏡 葳葳雖沒近視 但也想戴眼鏡 就挑個太陽眼鏡吧!    拉風拉風!^^ 


因為是兒童的太陽眼鏡 所以眼鏡盒還設計可以掛在身上!^^




是說聖經說歸聖經說勒!

生日當天 葳葳跑去跟陳大哥說:爸爸今天我生日!
陳大哥當然說:那去選蛋糕 晚上幫妳唱生日快樂慶祝!^^

小潔能怎樣
我也只能跟自己說 再給陳大哥一年認識耶和華嚕 別跟他唱反調的好 他是這個家的頭啊~!


葳葳挑了個討喜的多拉ㄟ夢 裡面的夾層還有我最愛的草莓果醬!^^


當人問我:葳葳幾歲啦?

我真的沒辦法馬上算出幾歲 我只能馬上說出她幾年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不喜歡算小孩現在幾歲
因為算出小孩的年齡後 小潔就會很自然的加上當初生她時的年紀    
這一加 我都被加老了 所以也別問我現在幾歲 因為我不想被小孩追老!^^

葳葳這天也閉上眼睛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就是媽媽減肥成功
才剛說完第一個 就張開眼跟我說:媽媽妳放心 我有許願了 妳一定會瘦下來!^^
跟我說完 接著又閉上眼睛接著許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考100分!^^
第三個是希望全家身體健康平安!^^


多乖的小孩呀
還把第一個願望給我這媽媽    (是說有沒有這麼想我瘦呀?)



想到當時懷葳葳七個月去產檢的時候 醫生還是說:女生!
到生出來的那一刻 我還是一直希望是男寶寶 我不想聽是女生 有沒有可能是貍貓換太子呀!?
直到護士把葳葳抱到我眼前的那一刻 我才承認 這女寶寶是我的 因為這哭花的嘴型跟我一樣啊!

我敢說以前我希望葳葳是男孩的事
我也不怕她知道我以前多希望她是男孩的事

因為我現在多慶幸我生了個女娃娃
我有多慶幸這個女娃娃多麼愛我
不管我怎麼故意冷落她 她始終愛我如一



對我不記仇的愛 對我寬容的愛 我都感受到了 因為媽媽也好愛好愛妳! 
妳是上帝派來拯救媽媽的!
 妳在媽媽經痛時 寫給我的小紙條 我把它留起來了 還放了幾朵花 拍照起來做存檔!

妳對我的好 媽媽都有記下來 
因為媽媽是個大壞蛋 腦子有時會不清醒 翻臉跟翻書一樣
妳對我的好 媽媽都有記下來
這樣我就不容易找不到妳對我的愛
我就不會忘記妳一直是愛媽媽的!

謝謝妳 寶貝!
謝謝妳 葳葳!
謝謝 幸好有妳!! 媽媽好愛妳 就像爸爸愛妳一樣!    哥哥愛妳一樣!

最後媽媽要說:
恭喜呀 門牙探出頭了 很快妳就會變成一個心美人美的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