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新開的店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上圖: 服務人員的笑容顯清新可愛!^^




拉麵就算另外加麵加蛋    一碗不超過一百元!^^

最便宜及點餐率最高的莫屬【和風日式拉麵】每碗50元   

那就給葳葳來一碗吧!(豪氣)



小潔問了服務小姐:〝拉麵的加蛋〞和〝小菜的黃金蛋〞比 那個較划算?

服務小姐說:小菜的一顆半$20元比拉麵加蛋的$15元划算!

(現在回頭想...我怎這麼大嬸? 不就兩塊半嗎?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我斤斤計較?)  

是說這服務小姐人真好 還回答得出我的問題耶 看來她有用電算機按過!^^




小潔又一個阿呆 我居然在座位揮手   請人過來幫我畫菜單!@@    

這家【櫻野拉麵】要先到櫃台點菜結帳 

然後服務人員才會在送餐的時候 走到你面前!



【麥茶】 




【味增拉麵】$70



【和風拉麵】$50




【紅燒牛暔】$80




【地獄拉麵】$60

相信我 小潔以前很能吃辣的 自從嫁給陳大哥後

除了嘴賤的功能;喪失外 連吃辣的功能也變弱了!


但~人家也想點個【地獄拉麵】來學人時髦一下 只是...

這地獄拉麵還沒入口 我已經覺得深陷地獄!><"


陳大哥這傢伙 這碗又不是他的 

我還沒拍照 他就給我喇兩下 整碗亂七八糟

火大極了!!一整個好火大!!


是說我又能怎樣 他也是好意 他說:弄亂看起來比較好吃!^_^

我也只能撿一撿 撈一撈 排一排 來一張所謂的【時髦地獄拉麵照】!

後來想想 他是好意??? 

那下面這張他叫我拍的圖 又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好吃!  ^^    來我夾給妳拍!  

不瞭 小潔不瞭啦!@@      

原本以為他開始好好學拍照了  根本是來〝亂小〞的!><

(ps〝.亂小〞是台語發音=搗蛋+捉弄的意思)


對待這這這樣的男子能怎樣?(都結巴了我這!><")

我也只能再灑一些辣椒粉 看能不能拍起來 試著讓〝看起來〞好吃些!







還是點瓶飲料來降溫的好!!








這篇不是食記 主要是要記錄葳葳在到這家店時 之前發生的事



她總是被阿清哥捉弄

她總是生氣時就用指甲抓汽車椅背

她總是生氣時就悶悶的哭

她總是問她發生了什麼也不說

生氣時還會用腳出力伸直


我看了就討厭

小潔記事其實就是小人記事

沒錯 我是小人 我在這算舊帳!><"


當媽的看到小孩在哭 怎可能不問原因?

當媽的看到小孩難過 怎可能置之不理?


可是當小孩的    可以連理都不用理老母!

什麼也不說 過一下又跟阿清哥和好了!

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我是雞婆嗎?


他是妳哥還好    知道他是鬧著妳玩的

但如果妳漸漸習慣被欺負了都不說


那如果改天真的被欺負了

妳不就也悶悶的不說?

妳知不知道媽媽會擔心啊!

妳是媽媽的心頭肉

有什麼是要跟媽媽說

知道嗎?

 
好啦!    媽媽有多點一碗麵給妳 快吃吧!^^    什麼都要跟媽媽說 知道沒?^^乖!



.........................................................我是分隔線.............................................................



7/19補文


今天銘凱的媽媽來    因為沒有下車    所以小潔到外面和她聊聊天
忽然隔著玻璃    聽到在屋裡寫功課的葳葳一聲大叫
我往屋裡看了一眼    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看樣子阿清哥又在鬧葳葳了

進門後
我問葳葳:剛剛怎麼了?
葳葳說:哥哥搶我的筆
我問阿清哥:你為什麼搶葳葳的筆?
阿清哥說:因為她用自動筆刺我的腳

我轉問葳葳:你不是在寫字嗎?    為什麼妳的筆會刺到哥哥的腳?
葳葳...不語...
我又再問葳葳:妳不說 我想不出妳的筆為什麼會不小心刺到哥哥的腳?
葳葳...不語...
我轉問阿清哥:妹妹怎麼刺你腳的?

阿清哥模擬了一遍給我看

葳葳說:我要查字典的時候會用左手拿筆 筆心都會收起來 沒有尖尖的

小潔向著葳葳說:妳這樣讓別人看到 不會讓別人以為妳在嫁禍哥哥嗎?    以後不要這樣了!

小潔再問葳葳::那妳怎麼會拿筆刺哥哥?
葳葳看著我說:因為我無聊!!

是啊
小孩的事要管也管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