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7/7

下午陳大哥帶兩個小孩去爬柴山, 我留在家顧店!

陳大哥從抽屜拿錢

葳葳則去樓上裝水

我看阿清哥沒幹麻, 就叫他順道把相機放進包包~ 一道帶去...


阿清哥: 爬山很累餒~ 我不要背相機!

小潔: 你沒有帶相機去~ 我在家怎麼知道你們都看到什麼?

阿清哥免為其難的說: ... 好吧!!



上圖: 陳大哥拍的!



上圖: 葳葳拍的!



上圖: 阿清哥拍的!


阿清哥這人還說不要餒! 這腳是誰的?  真是可愛!!

問他: 怎麼會想到要把腳跟數字拍一起? 

阿清哥說: 厚~ 我們爬超久的, 那應該是高度吧! 拍回來妳就可以查了!





上圖: 阿清哥拍的!


問他: 這張誰拍的?

他說: 我拍的, 妳不是最喜歡看海!!




上圖: 葳葳拍的!


問她: 為什麼要拍這張?

葳葳說: 因為媽媽要餵小猴子, 看到很多人~ 就ㄍ一ㄍ一ㄍ一的叫!!




上圖: 陳大哥拍的!!


陳大哥說: 這裡有良心茶, 供大家喝免錢!! 

小潔淡淡的說: 喔!!

陳大哥激動的說: 這不是在山下餒, 是從山下背到山上來的餒! 聽說那人的病因此好轉了!!

小潔將視現離開相機營幕視窗, 轉過身去看了陳大哥一眼: 喔!!

陳大哥接著說: 我們從山下爬到這, 只背了水就走了50分鐘, 那人還背大桶水餒!

小潔: 多大桶?

陳大哥: 我沒拍到!!



上圖: 陳大哥拍的!



上圖: 陳大哥拍的!



上圖: 葳葳拍的!



上圖: 猴子偷包包!!



幸好有帶相機去~拍了不少有的沒的... 

聽著他們說猴子偷包包的事~ 一整個很有畫面!!XD


柴山的猴子真的很聰明, 拉開包包拉鍊後~發現是個窮鬼的包, 除了水壺外~什麼都沒有, 然後就走了!




[ 上圖: 父子三人幫我帶回的晚餐!! ]  那個魚餃好吃極了~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