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4/10
五花馬除了飲料烏梅湯免費外~小米粥只要店內食用一律不用錢!\0/
這麼大方的舉動~讓我一整個想到... ....
有錢又有良心的員外開糧倉煮粥,舀粥給災民的畫面!!

加點時~結帳人員問 我:坐哪裡?
小潔:我漢武帝!^^

【溫洲大雲呑麵】$70


【手工小籠湯包】$95


【干貝水餃】$80


【港式蘿蔔糕】$50


【招牌乾麵】$50


【高朋滿座】


【五花馬菜單】


阿清哥:媽媽~我問妳一件事?
小潔:說!!
阿清哥:為什麼我喝茶的時候會翹小指?
小潔:翹小指?  你弄一遍給我看!!
......

之後我看了陳大哥一眼,然後跟阿清哥回答:那是遺傳!!

陳大哥不甘的回:用手握杯子不是才奇怪?  這拿杯子時翹小指是正常!!
小潔:正常?  你自己看自己不準~要不要看一下你兒子?





小潔:你覺得勒?


陳大哥無言... ...


這五花馬是我們第二次來~雖然不同分店
但回家看了網誌的日期才發現~這天剛好就是G11新入荷

G11週歲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