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最近早上又發懶
幸好還有方便的好鄰居~美而美

電話預訂的人不少
但只要早點到
其實在店內用餐完
再送小孩上學都還來的及

只是吃了幾天後
覺得還是改用外帶的方式對我比較好
 
怎麼說呢?

客人不知道是起床氣?
還是上學上班不耐等?
一個臉比一個臭!

在一旁用餐的我
都感受到店內一股莫名的低氣壓
若不是老板和老板娘有修過
換做是我
可能回個幾句是免不了

是賺你幾角錢了呀?
錢付了也不會跟老板說謝謝?
也不想想老板雖然是在賺錢
但能半夜三點就起來準備給你吃
這不是佛心來的是什麼?

這些話如果我再繼續坐在店內用餐
我想可能會忍不住自以為是的正義
脫口而出
而被賞個幾拳或遭白眼!><"

在這樣的事發生前
我還是改帶小孩到學校的涼亭用餐
來的愉快!^^

秋天的早晨涼涼的
早就好來這涼亭用餐了
小孩吃完進教室剛好!^^

是說這涼亭就在學校的西側門
所以都會有老師在這指揮車輛進出

這天輪到阿清哥的導師在這西側門指揮交通
小潔沒化妝
不好意思跟老師打招呼
所以跟阿清哥說:要不你進教室吃好了!

小潔躲在一旁看阿清哥和老師怎麼互動?
嗯~很好! 
阿清哥有乖
笑笑的跟老師道早安

沒想到老師一個臉變  說:走大門!

我吶悶?
怎老師會這麼兇? 難不成老師也有起床氣?

慣例在西側門放下阿清哥後   還要繞到東側門放下葳葳
就在葳葳進入校門後
小潔想通老師為什麼這麼兇了!^^

因為西側門是車道入口 
如果老師沒有嚴厲指責
小朋友得不到正確的訊息
很容易再犯錯

尤其阿清哥有一個這麼兩光的媽媽
怎就沒想到這點
如果發生危險怎麼辦?

幸好老師盡乎職守
對就對
不對就不對
及時導正
沒有被阿清哥的笑臉給迷惑!

小潔寫這篇幹嘛?

寫這篇是要告訴自己
把做媽的該盡的本份做好就萬幸了
還雞婆的想管別人家的閒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