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嚴然已成了我的每日必需!!  價格實會又好用~叫人怎能不依賴!!

保持臉部的水嫩彈潤─我交給松露巧克力面膜!!
吸附多餘油脂、去除老廢角質─就交給香草泡末去角質舒芙蕾!!
平衡多餘油脂、潔淨細緻毛孔─怎能沒有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勒!!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透過不凡的黃金美肌之力,深層滋養寶貝肌膚~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
此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

給雙唇、雙手和全身肌膚充滿田園氣息的溫柔擁抱,讓肌膚天天徜徉在莊園的美景與氛圍中....
吸收元氣十足的大自然活力,即使在秋冬季節,依然散發不可思議的活力光采,擁有令人驚豔的美麗!



這一系列的外包裝圖案走的是鄉村風,且體積輕巧~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使用都挺方便的...
小。潔。決。定 = 春節的連續假期就一起帶這三瓶去旅行吧!^^





【甜杏蘋果花身體乳】100ml / NT$99

 

乳液的質地偏水乳狀!!



由兩種不同香味組合而成的複方香芬~杏桃蘋果花偏果香甜的味道!!  

小潔還蠻喜歡這樣甜美的味道留在身上的感覺~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了十歲!!XD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所以滋潤度還不賴! 

推開後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擦起來不會太悶~蠻清爽的!!.

目前只有出100ml包裝的,照這個進度每天擦~應該很快就用完了!!XD



在合歡山玩了一天~回到飯店後是說什麼都要先泡個熱水澡!!

身體雖因泡澡變暖舒服了,可過度高溫的熱水,可是洗去了肌膚表面保護的油脂啊!!

這乾燥膚質兩父子~泡完澡後就說癢央!!

(如不是我這做媽做妻子的備行李夠齊全的話~我想這兩父子可能出門幾天就抓幾天吧!XD)

有了這一瓶~身體的保濕滋潤免煩腦!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35ml / NT$99

 

轉蓋圖型讓我想到螺絲帽!! (擦過護手霜的手~在關蓋子時那虎口還真像板手!!XD)

轉開後有錫箔紙封膜~撕開後即可使用!!



護手霜的質地相較於身體乳是比較偏濃稠的乳霜狀!!

一樣很好推開~推開後很快就被吸收!!  不會過於油膩,滋潤度很不錯!!

香氣則是另人感到安舒的薰衣草味道!!



過年前的大掃除~把我的手給整慘了!!><"

趁著連續假期外出不用做家事,一有機會就從包包拿出來修護一下我那粗糙的雙手!!



很好~手背的光澤度回來了!!  手心的滑嫩度回來了!!  

有了這瓶護手霜~讓我找回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蜜桃粉彩嫩唇露膏】10ml / NT$99



產品功效

水蜜桃的粉紅外衣下,包覆著豐沛水潤因子,結合珍貴的蜂王乳精萃、維他命E與尿囊素等多重滋潤成分!!
為雙唇注入最甜美的粉紅活力與最健康的保濕力,使雙唇柔嫩Q彈,充滿動人的甜美光澤!!

讓人擁有如嬰兒般粉嫩的健康唇色!!!!!!!!!!!!!!!!!!!!!!!!!!!!!!!!!!!!!!!!!!!!!



質地像唇蜜!!  推開來可以微微感受到珍珠般的光澤!!



使用方法: 可直接使用軟管口塗抹或使用唇刷或以指尖取適量塗抹於雙唇。



和小潔一樣不上唇彩~氣色看起來會很差、用唇膏又怕太乾、用唇蜜又怕太黏的朋友
可以試著用這款看看喔!^^    護唇又潤色~讚讚!!

嘴唇水潤有光澤且不黏膩,重點是還能有效遮蓋我的楊婆婆唇紋!!





什麼?  看不清楚? 

有什麼問題!!  那就來兩張特寫比較一下使用前後嚕!XD




【使用前】



【使用後】是不是 是不是 這樣的唇色自然極了!! 

效果不錯且有水蜜桃的香氣,帶這款護唇膏出門不讓人漏氣!!



出門前~簡單啾一下就能擁有好氣色!! (即便素顏)


我的美麗日記為統一藥品自創之開架保養品牌。

統一藥品設立於民國八十二年九月,是統一集團中第一家藥品子公司,目前隸屬於統一超商流通次集團。
統一藥品主要通路為醫院、診所、連鎖藥局、藥妝店、美妝店、便利商店,穩定成長。 

小潔吃的、用的產品~在生活上有這麼大間的公司幫我把關,是說什麼都讓人感到安心的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