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 21

上圖: 精品面膜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



以親切的價格帶給妳高品質的保養體驗,即是「L`HERBOFLORE蕾舒翠」的品牌使命。



針對東方女性膚質設計,全系列商品皆由台灣研發~^^

無論是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氛,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品等級的完美呈現,從頭到腳讓人感受到最精緻的全面呵護。



小潔這次收到的產品是- L'HERBOFLORE 蕾舒翠面膜系列中的 田園維納斯之山茶花面膜

山茶花面膜其主要成份為: 山茶花 /玻尿酸


特研美國山茶花萃取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E,亮白效果佳!

山茶花: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E,幫助亮白、養顏及抗老。

1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2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

3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L'HERBOFLORE蕾舒翠是可以讓愛美的人~ 天天都敷的面膜!



除了玻尿酸以外~ 山茶花面膜還添加海藻醣、蘆薈萃取, 長效保濕精華, 使肌膚達到舒緩潤澤!



一般來說, 敷臉時~ 由於是全臉覆蓋, 表面溫度升高,

故毛孔張開加上細胞活性增加, 可以幫助活性成份的滲透,  達到較佳的保養效果!

但相對來說, 對於一些肌膚較為敏感的人, 可能就會提高刺激性, 增加過敏的機會!

這款面膜既然標榜- 可天天敷!

同理可得其成份為溫合不刺激, 可是  可是 能不能天天敷, 這還是要看自己個人的情況而定喔~^^ 


至於小潔我的肌膚呢, 是屬可天天膚的那種, 所謂有敷有保庇, 我最愛敷面膜了!\0/ 




除了玫瑰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茶花, 可惜高雄氣候炎熱, 要種到開花, 對我而言實屬不易!


賞花總讓人心情愉悅, 這和看幅美麗的圖畫, 心情是一樣的!

L`HERBOFLORE 蕾舒翠~ 將面膜昇華成科技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力邀台灣知名插畫家, 為每一款面膜設計充滿法式時尚的包裝!

看著美麗圖案的外包裝~  就像進入藝廊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讓每一次的面膜保養成為身心都美化的儀式!




採用先進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 優異保水載體特性, 形成保水層!



結合特殊面膜剪裁, 鼻子與下巴部位延長切口設計!

可將切口撕開, 並藉左右重疊面膜的方式調整面膜大小, 以符合各種臉部線條!

12道切口設計, 面膜更立體服貼, 保養效果加倍升級。


12道切口設計?

特殊面膜剪裁?

說這麼多~ 我還是敷給大家看比較容易了解些~^^




哇~ 天呀 我的臉還真是長, 額頭敷不完全!XD

小潔的臉算長且立體, 有時在敷面膜的時候也遇到不服貼的窘境!

所以總是自行先將面膜裁成上下兩半, 再貼上! 可是這樣還是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總還要用手去幫忙按著, 才不會就出現像水泡的包!XD

可是這款面膜像是為我設計般, 有看到鼻樑和下巴上有延長切口的設計嗎?



12減2等於10刀

其餘的八刀我想妳是看不到了, 為調整面膜大小, 藉左右重疊面膜的方式蓋著了啦! 

這樣貼心的設計, 以便各種臉部的線條, 真是棒極了!



這款面膜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 沒有黏膩感, 貼在臉上不易掉落, 很服貼!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及茶香, 不刺鼻~ 很好聞!



貼在臉上涼涼的~ 很舒服!

在敷面膜的過程快結束前~ 可運用手心的溫度幫助肌膚更有效吸收保養品, 還有運用指腹可輕輕按摩!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很快- 15分鐘就到了!

拿下面膜的那一刻, 可以明顯看出, 臉變亮且水嫩嫩! 真好!

ps. 拿下來的面膜別浪費, 我通常還會沾些包裝袋裡剩餘的精華液, 接著往脖子上貼! 
  


亮白補水~ 真開心!

小叮嚀: 敷完面膜別忘了上乳液或乳霜喔, 有效鎖水, 這樣才不會前功盡棄呦~^^



水嫩保濕, 即使只上淡妝, 也讓我自信滿滿!



連續使用~ 妳將感受到亮白潤澤 !




小潔已感受到了 , 妳也想試試嗎?  

可上蕾舒翠官網更近一步了解喔~^^ http://www.lherboflo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