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 21

歐~ 好緊張好緊張

歐~ 好興奮好興奮

跨年去日本的團位, 早在一個半月前就預定, 轉眼間28號就要到了! \0/

聽說氣溫會很低, 聽說可能會下雨

這保暖的衣物不可少以外, 防止肌膚乾裂的保養品也不能少!

只是要帶哪些保養品去日本呢? 全都帶去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重點是- 高雄平時不怎麼冷 我的保養品多以保濕為重點, 怎麼辦?  


哈哈~ 就這麼剛好, 小潔最近收到的這瓶"Kanbi 保濕精華乳 滋潤型" 一整個是來助我的!

一瓶抵四瓶(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 簡化程序、相同效果

以最優質、菁萃的成份,最簡單、方便的保養程序, 只要用少少的時間, 即可擁有美麗肌膚!

小潔連續使用四天後決定 → 去日本就帶她了~^_^





上圖: 凍齡美女代表 Judy 林葉亭 可是Kanbi簡美品牌女性證言人喔~^^

她說...

每天忙碌於家庭和工作之間,常常讓我忙到沒時間多擦瓶瓶罐罐,真正能保養肌膚的時間非常有限。

我一直在找一瓶,成份天然又可以簡單快速完成保養的商品~

當我用了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之後,我發現就是她。

本段文引述自: http://www.kanbi.com.tw/star.htm




Kanbi 產品特色

 精萃
       精選保濕、緊實、修護、白皙、舒緩等天然植萃成分,給肌膚最天然的保養!
 極簡
       一瓶抵四瓶(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簡化程序、相同效果
 安全
        安全的成分:不含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及Paraben防腐劑

        安全的製造過程:日本專業生技保養品公司研發生產,產品品質保證
 美麗
        恢復素顏自信,不上妝一樣光彩動人



Kanbi來自日本. 採用多種草本萃取精華液~^^






上圖: 特別採用特殊真空瓶, 以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提供秋冬乾燥肌膚最滋潤防護, 擦上之後滋潤感滲透到肌膚底層, 保持肌膚長時間的潤澤!




 採用天然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散發清淡自然芳香~^^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元素!

 使用角鯊烯成分,幫助肌膚柔軟恢復彈性。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萃取自鮭魚軟骨,提供肌膚所需的元素

 嚴選九種草本精華萃取液,可修復及調理受損肌膚

 採用日本島根縣現地栽培的玫瑰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抗老化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佩合指腹按摩至吸收




每次使用前請將壓頭朝下, 甩動數次壓出產品即可~^^

保溼精華乳呈淡黃色乳狀, 有著天然的玫瑰花香味~ 聞起來另人身心愉悅!

剛塗上時以為會很油膩, 但將精華乳輕輕推勻後就化開了, 很像水般那樣輕透!

按摩至肌膚吸收~ 則像有一層保護膜護著, 肌膚整個瞬間亮白了起來!

不悶熱~ 也沒有黏膩感, 最直接感受是- 滋潤, 保濕!



上圖: DAY 1  睡前使用



上圖: DAY 2 白天使用



上圖: DAY 2 晚上使用



上圖: DAY 3 白天使用



上圖: DAY 3 晚上使用



上圖: DAY 4 白天使用



上圖: DAY 4 晚上使用
 

內含膠原蛋白、玻尿酸、角鯊烯、玫瑰萃取液等... , 都是我這熟齡肌不可獲缺的最佳成份!

維持肌膚保濕、彈性潤澤、抗老化就這瓶了!\0/

一瓶多效的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可以讓我快速地輕鬆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同時給我肌膚頂極潤澤享受。

叫我怎能不愛)))))))))))))))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小潔真是愛死妳了!




網址:http://www.kanbi.com.tw/



2013 1/2 補文

回台灣

入海關安檢時, 小潔忘了用夾鍊袋將乳液包起來, 檢查隨身行李時~ 這瓶就這樣被日本海關沒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