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攝於高雄。柴山  (陳大哥拍照就拍照, 說什麼~ 彎某ㄟ面真正圓起來了!) 

2012 12/ 5

最近的客人看到我都不是說, 妳跟以前一樣沒變, 還是這麼漂亮!

而是說: 妳好像胖很多齁, 臉都圓起來了餒!


就這樣~ 星期天小潔沒去跑寺廟拍媽祖, 而改跟陳大哥去爬山!

因為再不運動啊~ 我想我很快就完全變成一顆熱氣球!\ /


平常沒有運動的習慣~ 說真的, 去爬柴山還真是累人!

上氣接不到下氣, 還非得一路靠著登山杖才能完成!


但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陳大哥原來喜歡女子柔弱餒!

他看我體虛吃力的一步步的往前~ 眼神和平時不一樣, 多了份...關愛和憐憫!

ㄎㄎ~ 嫁給他這麼久, 我還真有點不習慣!XD


說真的  夫妻可以一起共同生活15年, 回想起來...還真難得!

陳大哥喜歡和朋友熱鬧, 我則喜歡和家人一起

陳大哥喜歡動態活動, 我則喜歡靜態休閒

陳大哥不吃辣, 我則鹹甜酸辣都不忌

一起出門去踏青, 陳大哥喜歡看山聞樹的味道, 我則喜歡路邊小花聞其芬芳!

一起去溫泉區~ 陳大哥會帶小孩去泡溫泉, 我則坐在外頭等他們出來!


最近使用到的這一瓶保養品...

讓我想到坐在外頭等他們泡溫泉時, 空氣中彌慢的青草味道... 另人安舒!




上圖: L'EGERE 水潤保濕蒸氣霜


英、日、韓熱銷,新保養風潮,「蒸氣霜」(Steam Cream)

是在保養品製程中,透過高壓蒸氣乳化(H.B.S)技術,讓保養、保濕精華均勻分佈於每一吋霜體,

製程中包裹住精華成份的分子更細微化,突破了滲透力界限,肌膚完整吸收滋養成份,帶動肌膚含水力,

並形成保水膜在肌膚內外構築起一道防護屏障,用後肌膚逐漸重現水潤柔滑,同時給予肌膚不同層次的修護保濕。


        

【產品特色說明】

~奶泡般綿密輕盈的質地,具絕佳觸感,入膚即化,給予肌膚最輕盈舒適的頂級感官享受。

~水潤保濕精華能量,啟動自體活水循環機制,全天候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飽水柔嫩。

~肌膚彷彿倘佯大海般浸潤飽滿,Q彈透亮,雪紡細緻裸肌立現。




 革命性高壓蒸氣乳化技術(H.B.S),創造如奶泡般綿密,分子更細小,吸收更迅速的保濕絕佳聖品。

 輕盈潤透的質地,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給予肌膚最輕盈舒適的保濕潤澤享受。

 一次擁有保濕、嫩白、抗皺、鎖水、修護、平滑細緻及光澤明亮等7大保養功效!



【Aquaregul K植萃水循環因子】

 萃取自生長於極度乾旱的「仙人掌」

       能暢通水分輸送管道,啟動肌膚鎖水、儲水、運水、產水、捕水「五水合一」循環保濕機制,激發自體水循環,

       可提升肌膚儲水力,為肌膚建造全天候完美的水循環系統,賦予肌膚飽水潤澤24小時。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仙人掌在沙漠中的惡劣環境能留住水分,保持鮮綠;在肌膚上則具有優越保濕功效外,

       亦可輔助美白及協助日曬後肌膚獲得鎮靜舒緩。



【山茱萸及金芒果萃取】

 內含多種肌膚所需之維生素,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緊緻飽滿, 

 呈現豐潤保水、細緻柔滑、光澤彈性之Q彈美肌。 



【葡萄籽多酚及仙人掌果實萃取】

 內蘊水溶性花青素與多種胺基酸,具降低自由基活性,抑制紫外線及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傷害,

 調節肌膚之新陳代謝,舒敏及防止肌膚老化。  





為白色乳霜質地, 看起來很像奶油, 但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 且不油膩!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並輕柔按摩至滲透吸收即可。 



上圖: DAY 1

秋冬乾燥, 剛使用時小潔的皮膚感覺不是這麼快吸收!




稍加按摩靜靜等待 大約15分鐘後~ 就完全吸收了! (是說我塗的量好像厚敷!XD)
 


上圖: DAY 7

後來發現~ 洗完臉後接著塗上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去洗澡, 在蒸氣的加持下, 效果更好餒!




上圖: DAY 14

天天使用~ 皮膚感覺更飽水!

 


上圖: 使用中...



上圖: 使用中... 質地像奶油般絲滑, 很好推~^^



上圖: 厚敷中...(可以明顯看出蒸氣霜慢慢被肌膚吸收)

連續使用兩個星期, 小潔都是晚上使用! 

隔天很好上妝. 即使沒有上妝, 氣色也感覺不錯!
 



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的「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讓我很滿意!

很推薦給冬天不想當乾美眉的朋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