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歐香咖啡」廣告一夕成名的歐香女郎葉愛菱,有一個特殊的封號「葉左臉」!!

她總是以右臉面對鏡頭,是因為照相角度最美的緣故嗎?

有一次她在節目中透露:「因為我的左邊多了一顆痣,在國中時去給人家點痣!!
由於點的效果不好,後來也沒有時間再去點一次,再加上化妝又蓋不住,於是只好每次拍照的時候就會特別注重右邊,
於是就盡量以左邊的角度出現!!」

小潔當時因為葉愛菱的這一段話~左?右?大混亂!@@  
明明是右臉比較漂亮~怎會稱葉左臉勒?  原來呀~左邊的角度指的是照片看上去的角度啦!

過去事~小潔會想到這段求學過程中的學習障礙,是因為如果可以~我也是盡量以側臉見人!!XD

和人談話時~盡量讓對方站在我的左方;近距離拍照時~也盡量提醒自己:以左臉見人!!(年紀漸長越執意!!)  

會這樣~還不是那腦人的肝斑還顴骨母斑的,在我生完小孩+紫外線夾攻,已在我的右邊顴骨成功的住了下來!><"
(猶如韃靼攻佔重要關口八達嶺,岌岌可危...再不想想對策~遲早被改朝換代!!)

前一陣子~有股衝動想去做雷射治療,可是又怕術後效果差,萬一黑班沒有消除,患部反而變的更黑怎麼辦?



問了店裡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客人...

有人建議:還是去雷射看看~試過總比沒試過好!!

又有人說:該從體內做環保~開始吃素吧!!

也有人提:把它蓋起來不也是個辦法!?^^


對餒!!  蓋起來就看不到啦,眼不見為淨!!XD 是說要如何蓋勒?


提這意見的客人說:像我以前也不會化妝,但我有畫畫底子~後來還去學校授課教人彩妝呢!!

小潔:那妳快教教我這臉上的斑~要怎麼蓋?


客人:就像畫畫那樣,把我們的臉當畫板,彩妝當顏料~濕壁畫妳聽過嗎?

小潔:我知道!!  就是泛指在鋪上灰泥的牆壁及天花板上的繪畫畫作,通常是先將研磨好的乾粉顏料摻入清水,

製成水性顏料,再將顏料塗在剛抹在牆璧表面的濕灰泥,再等待灰泥乾燥凝固之後,便永久保存於牆壁表面!!


客人:就是!!  通常遮瑕度高的粉凝乳液,都偏固態狀~要推開較不易!!  妳可以將化妝棉沾濕化妝水當畫筆使用!!


小潔:這樣啊~那妳知道哪一款遮瑕乳液還不賴嗎?  

客人:我想妳要不要先試試潤色的產品~遮瑕的如果弄不好看起來臉很假的說!!  

          重點是氣色看起來好的話~別人是不太注意妳臉上有沒有斑的!!^^


女人聊天就這樣~有時聊到天南地北,忘了是什麼話題開始的? 但最後總能悟出一個可行之道!!^^





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不油不膩的清爽質感

使用方式: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塗抹臉部可修飾膚色!!

【基礎保養】化妝水→緊膚精華液→保濕乳!!    (貼個十分鐘後拿下化妝棉~別忘了上防曬隔離!!)

防曬隔離後就可以來擦潤色乳液了!!


這款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擠出來的乳液色澤有點偏重,輕輕推開後就呈現白色鮮奶油的顏色!!

均勻塗抹在我的左手,再拿出我的右手比對~一時猶豫〝這會不會太白了呀?!

是說回過頭想... 本來我的手就比臉黑,不塗在臉上怎知道看起來自不自然勒?


被黑斑佔據的顴骨讓人心酸,一整個看起來很苦情!!  (還有常被人誤認是眼袋的淚溝!><")

擠取適量的潤色乳液於手背後~接著將其乳液塗在臉上較深色的部位!! (如痘疤、班點及暗沉部位法另+鼻樑等...)



【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畫筆】

用這沾濕的化妝棉將置在臉上的潤色乳液由裡往外、由上往下的推勻!! ( 不夠再沾些手背上的潤色乳液做妝前打底的程序!!)

ps.其實靠著手指的手溫推勻是最好的~只是小潔已到了不想冒長細紋風險的地步,還是使用化妝棉處理較保險!!XD



【妝前打底完成後的左右臉】

沒有厚重感~一整個很自然,感覺輕薄透氣,真想就這樣上菜市場去買菜!!XD

雖然還能淡淡的看到我臉上的黑斑~但真如店裡客人說的:氣色好就讓人看了心情好!!


這潤色乳液經由客人教我的方法塗抹,彷彿跟肌膚合而為一真讚!!  



【上完妝的左右臉】  

口紅+眼影+睫毛膏+眉粉 & 蜜粉定妝!!  (蜜粉不用按壓的方式使其實密~使用刷具時,用滾動的方式達到輕薄的效果)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含有一種獨特配方,所以長時間也不會泛油光、脫妝!!

小潔怕熱~所以白天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上了妝最怕就是臉上出現可怕的裂紋!\ /


用了這款潤色乳液後~這腦人的問題沒有出現!!  (我想裡頭的天然植物油保溼劑發揮了大大的作用!!) 


寶藝BONANZA 輕透潤色粉凝乳液不止是化妝品,更是保養品!! 

蘊含活性保養成份Ectoin能有效保護肌膚免疫細胞外,還能給予細胞修復的能力說!!

連續使用一週後~我更愛我的右臉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