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5@高雄。新光碼頭】

不要再問了~對啦!!  小潔積沙成塔不知不覺胖回去了!@@
這陳大哥叫他拍照給我拍就是,嘴巴唸唸唸:哩穿這衫看起來很大摳!!(台語發音:很胖之意)

大摳又怎樣~你兒女吃就可以,我就不行吃逆?><"
大小差這麼多~小孩胖一點就欣慰的說:好有成就感!!  我不就胖了嘛~嫌我勒!><"

話說回來...
最近去逛了小廚娘家那篇〝我的美麗進化史 〞 真是當頭棒喝!\ /
人家真是越來越美麗~而我則是漸漸的腫起來!! 
還好鄰居小媳婦報了韓國人鄭多燕的健康操網址給我
持續每天30分鐘~我的肉肉如果不能減少起碼也能結實些!^^

哎~看到這張照片不由的離題太遠!!sorry
最近收到〝我的美麗日記。秋季限定。初秋水潤修護組〞,接著就來分享使用一星期的過程吧!



每天都要更美一點~我的美麗日記「秋季限定-初秋水潤修護組 」

使用前打了通電話問客服人員:請問這產品是什麼時候用勒? 早上or晚上?
客服人員回答:都可以!!
小潔:那可以天天使用嗎?
客服人員回答:可以~早晚都使用也行!!

掛掉電話後心想:也對~本來日記就是天天寫!!  我的美麗日記當然要天天使用嚕!!\0/
只是早晚都用我怕我的皮膚會過於依賴這上頭的蝸牛~萬一有一天蝸牛罷工?
所以拍案決定   那就每天早上在妝前開始貼塗的程序!^^

自然鑰匙篇的秋天限定,時下最熱門的蝸牛面膜搭配修護霜
一盒八組,八片面膜搭配八小包修護霜。
面膜容量是23mL,修護霜2mL



韓國最新熱門保養成分-蝸牛黏液精華!
在季節轉換之際,依然讓妳擁有細緻柔嫩的水潤美肌!
簡單的one膜、two膜小步驟,立即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膜法1. 蝸牛面膜
※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
  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 在二十分鐘內,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舒緩因季節轉換引起肌
  膚問題,同時緊鎖肌膚水分,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膜法2. 蝸牛極致修護霜
※ 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集結多重豐
  富滋養防護成分,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進行蝸牛極致修護雙膜
  組第二步
※ 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維持膜法1所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再次升級保濕度,同時加
  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細緻柔滑,即使季節轉換,依然擁有柔嫩的觸感與健康
  的光澤!



敷完面膜後~別忘了做鎖鎖水的動作喔!!

這種兩步驟的產品,最適合常常拿掉面膜後卻忘了接續保養的人(如我)!XD


使用方式

【步驟一】先敷面膜20~25分鐘
有些面膜是先擦精華液再敷臉;這組初秋修護組,事先敷再擦精華霜、充份鎖住面膜的水份。

【步驟二】拿下面膜後,接著塗抹修護霜,鎖水保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