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9/11

上圖: 猜猜這是什麼?


很像粉紅色的豆腐泥對不對, ㄎㄎ~ 這是面膜喔!

面膜百百款, 之於這樣DIY的面膜, 小潔還是第一次使用餒! 超期待敷完後的感受...

聽說啊~ 這款面膜是治癒匈牙利公主Stephanie 問題肌膚的傳奇面膜呦~^^





【一塊皂 】 解救皇室婚姻危機

打造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奧倫納素】八十五年的豐華成就!

傳奇故事始於1927年

因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而嚴重的肌膚老化斑點、面皰問題,王儲夫婿產生另謀新歡之意… 

公主遍尋名醫,最終遇見當時還未成名的Dr.Laszlo,成功醫治了公主的問題肌膚並挽回婚姻危機,此舉不僅開創了醫學美容護膚風潮,,

並從皇室吹到好萊塢,至今ERNO LASZLO己譽滿全球八十五年!

來自死海的黑色奇蹟,逆轉肌齡 締造不凡美肌

創辦人Dr.Laszlo主張「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進而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他堅持以『皂與水』取代當時流行的洗面霜,強調擁有完美肌膚的關鍵源頭首重清潔!取用高達97﹪純天然死海礦泥的珍貴成分,

並以 French Milled Soap法式研磨法精製而成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輔以獨創Splashing潑水療法及另一品牌王牌商品「水療冰白面膜」,

成功治癒了匈牙利公主Stephanie的問題肌膚,恢復了青春外貌,此前衛護膚法在當時不僅讓Dr. Laszlo聲名大噪更獲得極大迴響,

皇親貴族至巨星名流都視ERNO LASZLO為肌膚保養貼身顧問!




小潔這次收到的呢? 就是ERNO LASZLO【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





隨產品附上說明說+ 光諜! 影片真人示範真是太體貼了!\0/





步驟1. 在玻璃皿中倒入5/4調理液  (剩餘5/1備用)





步驟2: 再倒入面膜精華粉末, 使用攪拌棒拌勻1分鐘





呈現慕絲般柔軟質地, 攪拌後呈現不滴落的狀態!





以攪拌棒畫圓方式按摩塗滿全臉! ( 避開眼唇和眉毛)





靜置15-20分鐘...

輕柔撕下較大面積的面膜

 



使用棉球沾濕剩餘調理液, 以棉球按摩擦拭剩餘面膜!





清水洗淨臉龐, 以乾淨毛巾按壓拭淨水分





您的肌膚將瞬間獲得絕佳的保濕水嫩!!


看的我超心動, 感覺可當約會前的急救包!

雖然我沒有要和陳大哥約會, 但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用了吧!

陳太太到菜市場買菜, 臉看起來水嫩水嫩, 賣豬肉的老闆說不定會多送我半斤豬肉不是~^^

 


準備工具: 玻璃器皿+ 攪拌棒


小潔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這面膜, 所以家裡沒有專門的用具!

可是這難不倒我, 放眼望去~ 我拿了陳大哥買洋酒送的玻璃杯, 和拍食物專用的叉子! 

(叉子反過來不就成攪拌棒, 反正平時也不會真的拿來用!XD)  





步驟1. 在玻璃皿中倒入5/4調理液 (剩餘5/1備用)




水療冰白面膜 產品特色:

瞬間獲得沁涼感很舒服,並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的傳奇面膜;可作出席重要場合前的急救面膜!





步驟2: 再倒入面膜精華粉末, 使用攪拌棒拌勻1分鐘





呈現慕絲般柔軟質地, 攪拌後呈現不滴落的狀態! ( 沒有特殊的氣味)




以攪拌棒畫圓方式按摩塗滿全臉! (  避開眼唇和眉毛)

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看來攪拌棒還是專業的好, 我的叉子柄一整個不優!><"

最後運用我靈活的五根手指完成敷臉的動作 !XD




使用面膜時需快速完成敷臉的動作, 並敷厚以獲得最佳效果!





上圖: 動作要熟練就不會像我這初學者, 兩邊厚度不均! (因為面膜質地呈慕絲狀時最好敷, 慢了就會結成塊狀!><")




靜置15-20分鐘...




想說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等20分鐘,  要不來看PPS看日劇BOSS吧~^^

20分鐘後~ 不知道是不是吹了電風扇~ 臉開始有緊繃感了說...




輕柔撕下較大面積的面膜~^^



那小塊的怎麼辦? 

我開始在臉上玩起搓搓樂的遊戲, 弄得洗臉台都是屑屑後才想到... 

對齁~ 好像光碟裡有交待: 使用棉球沾濕剩餘 5/1 調理液, 以棉球按摩擦拭剩餘面膜! \ / (我還真是呆啊!><")





調理液的質地就像精華液那般~ 摸起來有絲滑感!




本想1/5的調理液哪夠擦掉我臉上殘留的面膜啊?




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完全不用出力, 只要化妝綿經過, 乾掉的面膜就被擦掉了餒!\0/





清水洗淨臉龐, 以乾淨毛巾按壓拭淨水分~^^





肌膚像喝了飽飽的水, 一整個亮了起來!

毛孔明顯變小了, 且超好上妝~^^ 




歷代巨星的貼身皮膚顧問 美麗皆來自ERNO LASZLO!^^

創辦人Dr. Laszlo從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到為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

優雅女神 奧黛麗赫本陳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ERNO LASZLO 就是巨星名人散發光芒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也難怪如摩納哥皇妃 葛蕾絲凱利、妮可基嫚、瑪丹娜等人都將ERNO LASZLO納入專屬愛用保養品牌!


  好消息  2012年9月27日 在台奢華上市嚕~^^

         ERNO LASZLO邀您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按"讚"並"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