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7/17

阿清哥最近跑來問我: 媽媽~ 我鼻子上的是青春痘嗎?

小潔靠近阿清哥仔細的端詳了一番: 不是啦! 是天氣太熱~ 長痱子了啦!\ /



然後我把這件事用話家常的態度跟陳大哥講...

沒想到陳大哥卻一派嚴肅的回答: 妳最近要多注意小孩, 萬一有長青春痘出來, 千萬不可大意! 

小潔: 怎麼了嗎?

陳大哥: 我國中的時候~ 就是沒有把臉顧好, 所以導致滿臉痘花!  長大後~ 變成妳現在看到的- 滿臉豆疤!! ><"

小潔: 原來是這樣啊!! 我還以為是我小時候沒有把飯吃乾淨, 長大後真嫁個貓臉男!! ㄎㄎ~





小潔雖然沒有痘痘的問題, 但為了我的阿清哥...

做為現代孝子(孝順孩子)的我~ 說什麼也要學習黃香的扇枕溫衾(注1)!

幫阿清哥認識一下有關制痘的洗面乳啊~^^


注1. 夏天暑熱,黃香用扇煽涼父親的枕席;到冬天寒冷,黃香便以身體的溫度暖和被席!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產品特色

 
1. 藥用水楊酸:

    衛生署核可最有效的制痘處方之一,能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軟化角質!
    
    預防多於皮脂堵塞毛孔,加速粉刺排出並減少青春痘復發。


2. 草本淨痘精華:萃取自歐洲天然越橘,預防痘痘痕跡。

3. 細緻柔珠:徹底淨空毛孔內油脂髒污,深層清潔,預防粉刺生成。

4. 豐盈泡沫:細緻泡沫能深入毛孔有效清潔,洗後不乾燥、不緊繃。

5. 草本淨痘精華:萃取自歐洲天然越橘,預防青春痘痕跡。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經90%消費者見證有效~ 微粒柔珠 + 細緻泡沫有效深入毛孔= 徹底清潔 !

藥用制痘成分~  痘痘肌問題變得很簡單!




使用方法: 溫和按摩於濕潤臉部, 能快速起泡, 再以清水洗淨!

  使用時請避開眼周部位!!




上圖: 使用前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 質地介於膏狀與乳狀之間, 有淡淡的花香!!





有珍珠般光澤~ 加水後起泡力佳!!

在搓揉的過程中能明顯感受到有小小柔珠在滾動!!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使用最頂級溫和的活性劑!

細緻柔珠, 豐盈泡沫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毛孔髒污、黑頭粉刺,並預防粉刺、痘痘再次生成!




卸妝後~ 用水將臉潑濕, 運用泡泡針對T字部位進行按摩, 讓毛孔張開後可徹底清除髒污!

小小顆粒不但能去除角質並兼具令肌膚柔嫩、光澤明亮一邊洗臉, 一邊按摩好安舒!



完美的肌膚從清潔開始~ 清潔絕對是保養的根本!!




油光不見了!!

洗後臉部不乾燥、緊繃~ 好清爽!!




連續使用一週~ 小潔黑頭粉刺的問題得到改善, 肌膚也變得更細緻柔嫩~ 好極了!!


卡尼爾藥用制痘柔珠洗面乳 活動訊息:

參加痘痘危肌大作戰 99元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送給你!

http://www.garnier.com.tw/pure_active/?

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_blogger&utm_campaign=PureActive#/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