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漏塑膠薄膜】  

【成份】
薄荷:味辛、性涼、舒風散熱、利咽透疹、消腫止痛
龍腦:味辛、性涼、清涼散熱、消腫鎮痛
小麥胚芽:滋養、潤膚
土茯苓:味甘、淡平、解毒、除濕、舒筋活絡
犛頭草:味苦、辛溫、散瘀止血、消腫止痛
香茅:味辛、性溫、祛風濕、消腫止痛




阿清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近視?  身上總是撞得黑青!!
怕被罵~所以都不敢跟我講!



小潔:怎麼有黑青?
阿清哥:不知道!!
小潔:以前阿婆跟我說~如果身上有黑青,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弄到的?就是鬼捏的!!

阿清哥當然知道那不是鬼捏的,那是在學校跟同學玩~弄傷的!!
有兩個小孩就有這點好處~葳葳會打小報告!XD

 
白色霜狀的活力霜,透著一股清新的藥草味,清爽但不刺鼻!


這小子黑青自己來~
被蚊子咬得養殃也自己來~



小孩用這活力霜擦藥~小潔比較不擔心!!
因為它不會油油的,手用水沖一沖洗一洗就乾淨了!!
不像它牌~不小心揉到眼睛時,會辣的哇哇叫!!


包裝內還貼心的附上一張人體穴道圖


乳霜狀的能量活力霜~還可以當按摩刮砂使用!!


吸收性佳,推勻後肌膚呈現乾爽狀,可以感覺到涼涼的藥性!!


有一瓶能量活力霜在家~真方便!!


那天弟媳來家裡~忽然跟弟弟阿超說:我的手好像扭到了!!
當小潔從樓上拿這瓶下來時~弟媳問我:那是什麼?
小潔:你用了就知道!

清涼的能量活力霜抹在疼痛處慢慢按摩讓他吸收,身體的不適可以稍微緩解!!

天然植物萃取經華融入微量元素來增強浸透力,促進氣血循環
!!

弟媳:好多了耶!!
小潔:好物吧!  (也不知道我在驕傲個什麼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