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5/10

季節變換時.肌膚狀況容易變的不穩定!><"

夏天來臨前...

由於天氣逐漸暖和,汗腺與皮脂的分泌變得較為活潑,皮脂分泌過多、空氣中的灰塵,不知不覺中就產生了肌膚的問題。

皮膚表面的水與油的平衡才能讓肌膚的防護機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夏天肌膚保養視膚質而定~ 選擇可延緩老化、修復肌膚、改善膚質之產品亦是春天保養之重點!!

在挑選保養品上~  小潔也都盡量選擇植物性或是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



這次收到的8℃熱感面膜~就是特別針對季節交替之際皮膚不穩定所設計的溫和安全的產品喔!!


產品的特色: 預防肌膚老化,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白皙無瑕的丰采。

主要成分:

【薑黃素】延緩肌膚老化。

【膠原蛋白】使皮膚保持彈性。
 


白色很簡潔的瓶身!!



真空按壓式的壓頭,可以確保裡面的面膜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乾掉!!




最近的肌膚狀況~鼻子跟兩頰還有額頭不是過油就是太乾燥,一個不小心就暗淡無光!><"


使用方法: 潔淨後,避開眼、眉及嘴唇,均勻塗抹於臉部,約二十分鐘乾後撕下即可。

      適用膚質: 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熱感面膜的質地很濃稠~有著淡淡的膠原蛋白特有的味道!!

每次使用就擠出適當的份量均勻抹好待乾~(等)

PS.建議每一週一次!!





熱感面膜在使用的過程中~會覺得皮膚慢慢的變緊 變緊 變緊!! 




緊到有點僵~~(看來我似乎塗太多了)




緊到我眼睛無法完全閉上!@@

ps.

我的認詞障礙又再度讓我陷入迥境!><" 

說明書上明明寫的是撫平眼袋, 我卻解釋成眼袋也要塗!@@ 這下糗了吧!\ /




用手指壓一下, 表面不再黏黏的時候,表示已經乾了可以撕掉了!!





好久沒有使用這種需撕掉的面膜款了, 好興奮啊!!




蛇皮出現了!!\0/

其實剛開始很怕乾燥的皮膚再撕掉面膜後會更乾,然而撕開的過程中,並沒有讓我覺得乾燥或是刺激等不舒服的地方!!

面膜乾掉整個很好撕~而且不會覺得臉皮有被拉扯的感覺~^^




反倒是我自己手拙, 不小心把部份熱感面膜塗到嘴唇~撕開的時候流血了!@@



不打緊~下回小心點就得了!!  

敷過後的肌膚當下有感受到變得光采與亮白均勻感~\0/




使用溫感面膜後~再搭配保濕液滋養肌膚即完成護理動作!!


強化肌膚防護機能~隔絕外界環境刺激導致皮膚癢、發炎、外來的過敏原與細菌入侵皮膚!!

良好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 藉由適當的保養來平衡肌膚的油水!!  

8度C熱感面膜讓我準備好迎接熱情的夏天了!! 歐 YA~^^



好消息

8度C現正舉辦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 即日起至5/31止全館五折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活動網址http://www.8doc.tw/mothersda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