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高中老師?

我是妳小阿姨啦!!



我當然知道妳是我小阿姨呀~^^  只是每次看到妳~都不由得讓我想到歐蕾的那支廣告!!^^



上圖: 我的小阿姨~^^


在五、六O年代或許說「女人四十豆腐渣,五十賽大媽」~

如今日本越來越多40、50的中年女性不甘於做歐巴桑,努力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凹凸有致的身材!!

這一群日本女性創造了新的流行名詞: 「美魔女」

美魔女- 專指年齡超過40歲的女性,她們看似年齡不詳,不只注重外觀,還有因歷練而獲得的內在美。



小阿姨是阿母最小的妹妹, 年紀和阿母整整相差一輪, 而小阿姨也整整只大了我一輪而已!!

只是為什麼小阿姨可以總是這樣保持活力及年輕呢?



聚餐飯後~大家邊看電視邊話家常了起來...



水果如何挑選才會甜? 湯品要如何燉煮才不會油膩? 料理要如何烹調才會節省瓦斯和用電?

聊著聊著~我和阿萍相互對看, 心靈相通的問了小阿姨: 快快告訴我們妳平日是如何保養皮膚的呢? 

為何妳不止皮膚狀態維持的好好, 連手都好漂亮!!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沒在做家事!!



原來啊...

小阿姨做家事習慣帶三層手套, 兩層棉手套+外層再套塑膠手套!!

洗完臉後會敷面膜, 洗完澡後會擦乳液!!

睡前會擦護手護腳霜, 不怎麼愛吃油膩的食物, 最愛吃的是水果!!  

假日都往山上跑, 保持心情愉快, 最後凡事想開點~就這樣!!



唉~道理我都懂, 只是要持之以恆...難維持!!

為了朝美魔女目標前進, 有小阿姨這麼好的榜樣讓我們學習, 是該好好打起精神來才是!! (握拳ing) 

 




護膚專家OLAY不斷研發,於2012年發現,美白是否有效? 

關鍵在於美白成分是否可以「滲透層層肌膚」,因此OLAY 推出突破性年度力作-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運用質地轉換方式,以獨特凝乳結構鎖住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

只要輕輕一推就能讓乳狀精華轉化成水狀原液,讓肌膚層層吸收!!\0/




林志玲身為OLAY美白系列代言人...

雖然經常密集拍戲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不過肌膚始終白皙透亮!!

美白女神透漏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特別注重美白加保濕。

志玲最近在使用了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之後,就愛上了「一抹即釋放透白原液」的特殊保養感受!!





OLAY美白革命性突破-透白釋水科技...

以日本頂級高科技質地轉換技術,利用凝乳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

當產品接觸肌膚後,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並隨即滲透於肌膚深層!!


輕鬆掌握三大美白關鍵,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

1. 適量擠出水凝乳

2. 用手輕輕塗抹,凝乳結構瞬間釋放透白精華與水分子,讓肌膚變的水潤柔軟!

3. 層層滲透,釋放出的美白精華份子,同時深入滲透層層肌膚!



OLAY透白釋水科技最大的優點在於...

OLAY新研發的「透白釋水科技」,利用油包水的質地轉換技術~

能讓美白成分透過凝乳結構,被帶入肌膚底層,再釋放美白精華因子!

讓肌膚從底層開始減黑加透白,達到白皙無瑕。




[圖左: 小潔這次收到的試用包*7天份 ;  圖右: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正品外觀]


接著就來分想使用的過程吧~^^



[DAY 1]

使用方法

1. 擠出適量凝乳

2. 以畫圓方式輕輕塗抹於臉部肌膚與頸部

3. 運用手心的溫度幫助大量水狀精華滲入肌膚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產品質地呈乳白色霜狀!!  說霜狀? 又不黏不油膩,推開後經手的溫度慢慢呈液狀~

說液狀? 又不像液體!!

因為並不會快速的流下, 反而會隨著畫圓的次數漸漸的被肌膚所吸收!!

馬上感覺水份滲透肌膚深層,保濕感很足~且有著淡淡不明顯的花香!! 



[DAY 3]


[DAY 7]

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變得水亮亮~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深入肌膚讓我減黑加透白!!  真好~^^


 
[上圖: 小潔的妹妹阿萍友情客串]


姐妹們~打起精神來, 一起朝美魔女的目標奮鬥吧!! 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