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3/15

老闆~我要一杯草莓牛奶外帶!!

嫁給陳大哥
除了衣食無慮外~在整體上他也不會要求我太多!!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我又胖回去生完葳葳時的體重了!\ /

胖~如果有積極進取的心,我想我很快就會瘦回去!! 但-我卻一點憂慮感也沒!!  這可怎麼好?


就這樣~這兩天我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人-求學時期的好朋友(奧麗薇)!!


小潔從來都認為君子之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所以顯少會主動與人聯絡!!

算一算~距離上次見面有兩年了吧... ...

兩人相約去吃飯~這小姐和大嬸的落差一整個相當明顯!!

奧麗薇一褶灰色貼身洋裝,隱約間還能撇見乳溝  我則花裙洋裝搭黑色針織外套!!

同樣穿著馬靴-奧麗薇會搭上黑色透明絲襪~我則強調舒適在鞋裡穿的是運動襪!!

假睫毛我嚷嚷要學貼多久了~到現在還是快出門  來不及  趕快用睫毛膏刷一刷充場!!

人家奧麗薇整套妝容化到好~早在約定的時間前  來到家門口!!    渾身還散發著性感!!

我則兩眼拋拋直說:再等我一下~快好了 快好了!!



我想~上帝安排奧麗薇來找我-是要喚回我的生存意志!!

因為  再這樣大嬸下去~ 如果哪天被陳大哥甩了  怪誰?????




指甲油-是我小姐時期會使用的裝備之一

我想就從指甲油開始喚回我的小姐魂好了!!XD




開架甲彩銷售No.1的露華濃出新品了!!

「香氛指甲油」~ 將各式甜美誘人果香融入繽紛甲彩!!   那就來試試我最愛的草莓牛奶吧!!\0/





 《產品特色》

1.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立即散發甜美香氛! 

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2.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 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3.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瓶身清楚標名有效期限!!




太久沒有使用指甲油~技巧難免生疏,且加上心急,還沒乾就急著上第二次顏色,導至塗出來的效果一整個太厚且不均!><"

失敗重塗不就得了!!

取化妝棉沾上適量的卸甲液~輕輕卸即變乾淨!!  且一點都沒有傷到甲面光澤的狀況!!

再來一遍~等乾了再上第二層!!




成功!!

多試幾遍就上手了!!  露華濃指甲油平滑好推~棒極了!!  



這麼繽紛的顏色擦在手上~不止心情好還很襯膚色說!!

含「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甲面瞬間絲滑光亮~ 採「多專利定色護甲科技」,顯色護甲一次到位!!





乾透後~指尖散發出甜美香氛,香味持久,可長達七天之久~想喝草莓牛奶就聞一下  我想很快就瘦了!!\0/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