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7/3

阿清哥和葳葳月考考完後~也開始放暑假了
放暑假不代表可以天天在家玩
葳葳的導師在月考的前兩個星期
特地撥時間來家裡幫葳葳加強功課

不知道這小孩上課都在想什麼
老師有教她都沒有懂

老師放假的前一天
還繞到我家語重心長的告訴我:現在才三年級~功課方面能救我們就多幫她!!

老師都這麼說了!!  好個星期天~我們就先從三上的數學開始複習吧!



韓式海鮮煎餅

材料

(A)麵糊部份

韓國煎餅粉
雞蛋
紅蘿蔔
青蔥
蔬菜高湯
牛奶



(B)餡料其它部份

韓國海苔
蝦仁




步驟

1.將材料(A)依照各人喜好調成麵糊備用



2.蝦仁切成丁



賣煎餅的老闆娘教我:火要大~油要多!!

不是我火不要開大!! 
是那個賣鍋給我的人跟我千交待萬交待:這不沾鍋千萬別大火煮!!



時間如果不趕的話~用小火慢慢煎,其實還是可以成功的!!



要起鍋前擺上一張韓國海苔!!



怎麼會想到做這道菜?

還不是整理去年韓國的照片時~忽然想起我有買煎餅粉回來的說!
(雖然韓國麻油後來被我煮菜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
  




好好的暑假
卻在家跟小孩一起做功課
有時真搞不懂
是我讀書還是小孩讀書!!
趕快弄懂數學
我們就可以出去玩了!!  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