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集合時 發現這特別的現象 韓國人很妙
開這麼趴哩趴哩的車 門邊貼了這泡棉 還不止一台 貼這泡棉的車還不少!^^

冬季戀歌在台收視造成轟動    讓裴勇俊的知名度一夕爆漲 
也讓拍攝冬季戀歌的場景一夕成名    所以這趟韓國遊    旅行社也有安排南怡島 一遊

ps.
是說小潔的韓劇是這幾個月才開始啟蒙
對於幾年前就紅的冬季戀歌沒有特別感情
倒是裴帥~聽導遊說:他還沒被星探發崛前 是在黑道幫忙收保護費的帥哥!

南抬島之所以叫南怡島  

是因為從前有位叫南怡的將軍    他深受皇帝重用
但是由於其他君臣怕這樣下去自己會撈不到好處    於是在皇帝面前說將軍的壞話
說他手中握有強大的兵權    又這麼受人民愛載    隨時有可能叛變
日子久了    皇帝也開始不信任南怡將軍    於是分派他到這個島上
但是他仍受人民愛載    那些奸臣繼續在皇帝面前亂放遙言
沒想到 皇帝竟賜下毒酒給南怡將軍喝下
於是南怡將軍在二十七歲時葬身於此
南怡將軍又有韓國的岳飛之稱
後人為紀念他故將此島命名為南怡島    

(天啊!南怡將軍26歲就平亂有功    陳大哥27歲時 他說什麼我都回他:屁勒!)

聽導遊說這麼多  來去搭船實地看看吧!

南怡島的念法: 
<原文出處>na-mi-seom (因為"南"尾音借位到第二個字’怡’..所以標準連字念音應該是:"나미섬")
南怡島남이섬 的確又有人叫做 남이나라(南怡國)..甚至還有稱為나미나라공화국(南怡共和國)
섬=島,나라=國家
地理上 那裡當然應該稱為 南怡島남이섬(na-mi-seom)
但是因為整座南怡島其實是私人財產
所以不管是開發 建設 等等 都是島主(島的產全擁有者)自己規劃負責的
也許是因此 才又會被稱為 남이나라
甚至被稱為나미나라공화국(南怡共和國) 
但地名上 或者地圖標示上 當然正確名稱是南怡島남이섬
但你如果看島上的全島大型導覽地圖看板上 韓文的部分~標題句子裡是寫著남이나라的~~



導遊饒舌的說著一長串...
是說私人財產就等於共和國的意思嗎?  小潔有聽沒有懂!><"  
導遊的最後一句我有聽懂 〝要租腳踏車的跟我來!〞

可是我沒租啦! 我跟兩個韓國小女生借來拍一下的啦!^^


這天的南怡島 太陽是大到可怕 !><"

從沒想過~原來會下雪的地方    太陽的威力反倒不可乎視!    防曬千萬要做好!^^

來這的遊客不哩阿多    相對的垃圾也多   但四處卻看不到垃圾 
   
這要歸功於隨處可見的陶土垃圾筒    和這來來回回清倒的維護人員!

南怡島位於首爾至順川63公里處。

小島距順川不過30分鐘,離首爾也才1個小時,是戀人或全家大小常觀光的景點.
南怡島 上的電線全都埋在地下,島上看不見任何電線杆,
自然的景觀完整而真實地展現在遊客面前。
4萬坪的南怡島綜合修養地四周種植著蒼鬱的栗樹等,島中央還有一 片寬8萬坪的草地。

(這是旅行社給我的行程表  上面寫有關南怡島的簡介)

導遊說:來這一定要吃【馬苓薯】和【玉米】當然~別忘記還有那【哈蜜瓜牛奶】! 


這台詞好像在北海道也有聽阿諾說過
要不買來吃吃看    哪裡不一樣?

我想葳葳的表情    可以猜得出來~    玉米偏硬    馬苓薯不夠軟!><"
阿清哥選自己愛吃的    哈蜜瓜冰棒沒拿   拿了他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

炎炎夏日 就想喝冰冰的飲料 這島上也有超市喔!

香蕉牛奶~有!
17茶~也有!^^

南怡島上堆砌著許多大小的石頭    導遊說:這些石頭是用來許願的!

可是小潔聯想到...猶太人的墳墓上不放鮮花放石頭!    看到這石頭一整個毛!


韓國的四季分明    秋天有秋景 冬天有冬景 我們這時來的是夏天    到處綠意盎然!


樹木青翠 景色宜人 有不少家庭來這野餐!


南怡島的開發以不破壞自然景觀為主


就是這兒    冬季戀歌著名場景!

對於有看過這韓劇的人    眼前美麗的景觀    浮現動人的故事    一定勾起不少回憶
雖然我沒看過這劇    但這兩旁美麗的白樺樹    不免也湊上來張全家福!

拍開了我這 

和彩虹也來一張吧!^^

還有還有    荷花也來一張!^^

跟團就這樣    導遊給的時間不多
南怡將軍的墳    我膽小不敢拍
冬季戀歌的人型立牌    我也沒拍  
因為我想到上次新聞播的那個自殺的第二男主角朴龍河    才32歲啊!

這樣看來    這南怡島一點樂趣也沒嗎?    可不!
我看這南怡島應該是情侶島吧!    
到處都是雙雙對對的戀人  閃的勒!^^
 
  
是不是~


是不是~


我沒騙人吧!^^

 
看人也是種樂趣!

韓國的情侶會穿情侶裝喔    有的比較厚工的 連鞋也一樣!^^  
有沒有~~

 
有沒有~!

帶我們到韓國的領隊小林說:每次帶團來這南怡島 都會想到家裡的老公和小孩!  

   
領隊(小林)結婚了 導遊(小賈)也結婚了 就這照像小弟(阿為)還沒結婚
 
本以為他來這會感傷的說 可是看他望過去的一點鐘方向
又一個新發現 原來來這不止情侶多 連正妹也多啊! 
是不是啊~!



小潔不覺得來這無聊 那小孩呢?    小孩會覺得好玩嗎?


這南怡島上有松鼠 只是體型上瘦了點!
 

小孩忙著追松鼠    開心的呢 !^^


怎會無聊? 還噓我:別太大聲 免得嚇跑松鼠!><"


南怡島該拍的很多我都沒拍到 倒拍起這廁所了 這廁所裡還有放書

只是我還沒拿起來看 就聽到葳葳在隔壁說:媽媽!我打不開門!

怎會打不開 往右邊大力轉過去呀!

這時在旁邊等候的韓國媽媽 用著韓語教我怎麼開 還邊帶手勢
還是打不開 連打掃的阿姨都來了 還是打不開
都要集合上船了 才出這狀況 團員樂樂的奶奶 剛好經過看到 就回去跟領隊告之這狀況!
沒想到領隊(女生)來之後 也打不開 無力的說:上次也是這一間!>"<

沒過一會~ 


來了個高大的韓國男子 輕鬆的將葳葳救出!

(我想應該是剛剛同在廁所裡    看到這件事的韓國人 到外求救的吧!)

這背影讓我想到〝英雄〞二字啊~!

南怡島原本是紀念南怡將軍的 但因為冬季戀歌為當地帶來了觀光潮
到處都是裴帥的影子 改為勇俊島也很貼切!

但因為葳葳事件 我想以後小孩問起:南怡島我們有去過嗎?
小潔回答就那個松鼠島和英雄島    他們的印像會更為深刻吧!^^

領隊小林問葳葳:妳嚇壞了吧!
葳葳...

其實葳葳不是第一次被反鎖在廁所裡了 上次在法國機場時 也發生過一次!
是她的手太沒力嗎?    只能說 一切都太巧了!><"

07:30~09:00,每30分鐘發船
09:00~18:00,每10~20分間距發船
18:00~21:00,每30分發船

幸好發船時間沒有隔太久 因為廁所事件後 接著又發生雨傘事件
我把雨傘忘在廁所了!@@

領隊小林很熱心 我說不要了  她卻執意回去幫我拿
因為這樣   所以小林趕不上和我們搭同一班船 只好等下一班!
這時我才發現 拍照小弟不只幫忙照顧團員 也照顧領隊 
他陪著不會說韓語的領隊等下一班!


南怡島~還真像台灣的日月潭

熱情的韓國人 溫暖的讓人覺得    其實我並沒有離家太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