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幫大家設定早上7點的morning call    7點半用餐    8點集合上車
但我很會拖拖拉拉    所以請導遊幫我設6點半的morning  call    別耽誤大家的好

在韓國的第一個晚上 睡不好 半夜翻來覆去(不是翻雲覆雨喔)
因為中央空調 機房控制好像轉為送風 空氣不流通    房內一直有個怪味飄出來 ! 

早起又晚睡   一整個睡不飽
下過雨的早上    涼涼的    上車後    也不管形像    外套蒙頭先補眠!

行程開始時    座位就固定了  
我們這一家人    就固定在遊覽車最後兩排沒有人坐的位置    

以前我還會很刻意要選    坐輪胎上方的位置    聽說較不暈車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沒有刻意    一切隨意    也好    四個人有10個位置    拉車時還可以躺著睡!^^

睡飽就拍車外景色
   
是說我真想買筆電    這樣在拉車的時候   還可以先修圖!^^  把皺紋修光光
陳大哥你讓我買好不好!^^

【驪州OUTLET】韓國新世界和美國過季市場第一大企業CHELSEA集團所合資興建。
120多個國際知名品牌BURBERRY,COACH,DIESEL,D&G,ESCADA,GUCCI,SALVATORE FERRAGAMO等,
平均都以4-8折的價格出售。
是說我在車上 雖睡覺比較多    但導遊在車上的解說 我都有在聽的啦!
  
他說:衣服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韓國的土地 70%是山    所以物資缺乏
韓國的東西多半是進口過後 二次加工    所以會比台灣買還貴
但鞋就可以在這買 因為下的折扣會比較多 要記得找鞋店逛!^^

下車下車 第一站到了!!

早上用餐時 忘了在餐廳裝水 下車後 小孩就吵著要喝飲料

我能怎樣?    身上又沒有1000塊的銅板 這台販賣機又不知道會不會收紙鈔?
還是先禮讓 從遠處跑過來 要買飲料的小女孩 讓她先 
順便先讓她試試    看這台機器有沒有壞!?
笑笑的點過頭  就拉小孩站一邊去!    等一下

依樣畫壺 沒想到韓國的販賣機收紙鈔耶


還會找錢!^^   不騙人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出門嘛 要多喝水 才不會生病 
韓國上廁所不用錢 觀光地區的廁所還蠻乾淨的 還有免費的衛生紙!^^

是說導遊小賈 給大家1小時40逛這裡   
看我們還沒進賣場 光買水上廁所的    就快用掉半小時  
直催我們快進去逛:快去買 我的客人不能空手而歸!

催催催
如果不催我 還真想躺在這椅子上悠哉 煞時好羨慕游民 可以用躺著的方式看往來的路人

不能空手而歸? 
導遊說:韓國的物價高 油也貴 所以行程一定走完 但不一定照著行程表走!

是說第一站就帶我們來買東西 有沒有這麼明顯呀?
不礙事 我沒忘記 這趟韓國行 我是來找長今的 來去找找有什麼好買吧!^^

這麼巧 進賣場的第一家店 專賣鍋碗瓢盆 本想長今會躲起來的說
連找都不用找     
算一算 比台灣便宜 還是韓國製造 就不貨比三家了
包兩個先!^^    可遇不可求!

左圖這花色的陶鍋 韓幣25000(台幣735) 
右圖那土色的陶鍋 不是黑的喔 我買土色的那款 韓幣35000(台幣1029) 
雖說是來找長今的 我應該買黑色那款的說 但鍋我還是鍾意圓胖樣的呀!^^

手上拿的這個 是我那個無緣的     
花的一共有兩個 一個大 一個小 小的我帶回家了
大個就拍個照 回家懷念吧!^^


這家店還有賣韓國特產的香瓜

是說這韓文啊 讓我感到識字真好    怎麼一個字都看不懂!><" 
在這折扣街 我只認真逛家飾品     

賣衣服 包包 鞋子的店 除非走到熱 想吹冷氣    才會進去假裝假裝!

其餘的時間都只在店門口 拍照留念!^^       


天氣熱到會咬人 早晨還涼涼的說   是有沒有這麼歡迎我來呀 太陽真是笑到燦爛!><"


這些小孩在這炎熱的天氣裡    有水可以玩    真是過癮!


怎麼快沒時間了 才發現有裡可以戲水呀!
要不是沒有多帶衣服    要不是趕著上車 我也想讓阿清哥下去玩玩! 同樂同樂!

ps.這小孩天真的舉動 讓我在修圖時    想到免治馬桶耶!^^

pps.小潔拍這張照的時候    重點是追著圖中裸上身的小孩拍下這張照片的  
        沒想到修圖時意外發現    這還有個玩到不亦樂乎的小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如果我有看到    我會叫他別玩的  
        當然我也得先了解這水柱的可怕才好歸勸人家呀    (還有要會對方的語言!^^)

        我想她媽媽應該是對面那個穿跟他一樣母子裝的那位太太 
        正在跟另一個小孩溝通中呢!^^    下去玩玩吧!
        養小孩就這樣    時刻都得注意    要不恐抓龜跑鱉!

聽有進去逛衣服的女團員敘述:
這裡賣的男裝 多半都是剪裁合身的比較多 
如果買回台灣   怕平常習慣穿寬大衣服的先生不敢穿!  
這麼熱的天 長袖的又提不起勁買!

小潔看著街上往來的年輕人 好像真有這麼回事耶! 
韓國的男孩穿得有ㄅㄣㄟ ㄅㄣㄟ

時間差不多到了 吃的買了 用的也買了 回去可以跟導遊交差了
 
交差?    沒錯 出門在外嘛 寄人籬下還是聽話點   有買有保庇  
有買到我清單上的東西 也算賓主盡歡!
 
是說幸好是坐遊覽車來 
如果是自由行 才第一天 往後的幾天 我這兩個鍋子還真不知道要擺哪好!^^

什麼?    最後一天買!    最好我能幸運買得到長今的鍋啊!^^


PS.
陶鍋買回家後 要先煮粥喔!^^    還有我買的是土色的那款咖啡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