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的和欣客運到桃園    再轉搭接駁車到機場    離集合的15:10分還有1小時40分 

當初訂票時    陳大哥不想太早到的說    但摸摸餓得咕咕叫的肚子    就又覺得還是提早到的好!

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來去覓食!!

在第一航廈國泰航空公司2A團體櫃台前集合
找到了我們等會要集合的地點    就推著我們的行李到地下室的找餐廳   用餐嚕!

這地下室只有兩家賣吃的    一家是漢堡薯條    一家是中式料理  
都要出國了    怕想家    還是吃飯喝湯的好!^^    就這家吧!


【雞腿飯$180】


阿清哥直叫肚子餓!   
但還是得等這兩個沒有良心的爸媽拍完照    才可以開動!^^

這雞腿大又嫩    配飯一口接一口!   

【牛肉麵$160】

葳葳點的    這碗裡面有5片牛肉    葳葳牙還沒長齊    片片都入小潔的肚了!

【三寶飯$180】


一家人點三份餐    直呼太飽了

當我轉頭過去看牆上的價目表時    才發現原來一碗牛肉麵要$160呀!
如果在平常    我一定兩個套餐再加飯一起分食
但這天點餐時    葳葳說:媽媽~我要吃牛肉麵  !   
我居然看都沒看價錢就順口跟櫃台說:一碗牛肉麵!^^ 

( 心想:有沒有這麼想當大爺呀?)

吃飽殺時間 阿清哥從包包裡拿出了象棋這玩意

陳大哥說:要不我們兩個也來一盤吧!
不甘示弱的小潔也不囉唆:來就來 誰怕誰!

是說小潔雖下棋 但通常一心兩用 我一邊下 一邊跟陳大哥說故事!
說什麼呢?
從【白雪公主】那看到的一篇文章:【願你的每一天都是西恩日

一邊說還要一邊下棋    當然我的紅子被吃了不少 邊說還不自覺的滴了幾滴眼淚
下到一半 終於說完了 可以認真來走棋
當然~這一盤是我贏啦!

西恩的故事我只會說 但我下棋還是只想贏 不想輸給陳大哥!
(事後想想 陳大哥說不定把西恩的故事聽進去了    輸給自己無知的太太 讓她高興 也是好事一件!^^)

沒錯!    我們就是推著這一堆行李到地下室用餐
這也沒法兒 因為國泰團體集合的櫃台小姐說:不方便寄放
事後想想也對 這行李又沒上封條的 誰敢保管呀?  

跟團就有這好處 不用動腦

領隊說掛行李就掛行李    填資料就填資料 往前走就往前走 跟著做就對了!^^

歐~對了
我們的領隊是個漂亮的女生喔 叫小林!!^^
(到了韓國才知道 除了領隊外 我們還有導遊*1+司機*1+照像小弟*1+不領薪水的實習導遊*1 在這6天幫我們服務)

到搭飛機前 會先經過免稅店 煙酒當然要先買    回國提領打95折

就這樣一條煙和一瓶酒打包上飛機到韓國 剩下的就回國提領啦!^^

阿清哥等待陳大哥的時候也說要買東西

我還以為他要買什麼 原來是口渴    要喝飲料啦!

座位   團體辦理時  航空公司是照名字的英文字母開頭排位置 

所以旅行社另外再幫我們重新排過座位 好讓一家人盡量能坐一起!
這新的座位號碼 就另外手寫貼在封套上了 登機後 照著上面的位置坐就行了 !^^

對我來說 真是太開心了 能坐在靠窗的位置!^^


阿清哥和葳葳也坐靠窗 但我不打算和他們換位置 我要跟陳大哥一起坐!^^

他們現在的年紀已經不用我幫忙餵餐點 或擔心打翻餐點 可以自己照料了!

要不整路上我一定一直唸唸唸:不要一直盯著電視看 讓眼睛休息一下!

美麗的空姐講的是英文


陳大哥的是牛肉飯

我的是燻雞義大利麵 都很鹹!     本來的果汁喝一口後    請空姐再幫我加半杯水!

我愛甜點麵包!!


這篇我要記錄什麼呢?

除了要記錄我用山不轉路轉的方式 拍到上次到山上人家沒拍到的雲海外!^^

雲海


我要說
幸好中午有喝了那碗牛肉麵的湯 本來是覺得有點貴的說
但出門在外嘛!
如果能吃到腸胃能接受的食物 合自己味覺的料理 真的就不要太計較  太愛算了啦!
出門就想喝熱熱的湯耶!^^    下次準備行李時 別又忘了帶隨身湯包! 
老是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