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4/12

王醫生可是親手幫我們三姐妹接生的貴人~

不管是剖腹產 or 自然產都讓人安心!!


自然產請走右邊產房;剖腹產請進左邊手術室 (其實裡面是相通的!)

三樓是產婦套房 五樓是做月子中心

小潔之前住的是#301  一天費用$1500

阿枝枝這回住在#302  免費!\0/

為什麼?

因為現在願意生小孩的人太少了~

所以來這生小孩的準媽媽,健保房直接升等獨立套房!!


4/13【三姐妹】

【小姑姑 & 均均】


【問世第二天的均均】

跟著我們到處吃吃喝喝的,原來妳在媽媽(阿枝枝) 的肚子裡~偷偷的長這麼漂亮!^^


 
4/15 【粉肝炒白韮菜+豆芽】

生完第三天的阿枝枝打電話給我:姐姐妳明天幫我炒韮菜~我開始漲奶了!!

小潔:這麼巧~阿基師昨天才在三立教人怎麼煮粉肝的說!^^    包在我身上!


【卸貨一身輕的阿枝枝 & 浪漫情懷婆婆帶來的香水百合】

【阿枝枝的婆婆大方送我的手機吊飾】 阿萍也一個!^^

【問世第四天的均均】

我說寶貝呀!^^  哩怎麼這麼好睡啊?  

大阿姨明天再來時~妳可要張開眼睛讓我看一下嘿!

聽阿萍說妳有一雙迷人的眼睛餒!!  我也好想看喔!^^


【阿枝枝 & 均均】

 因為阿枝枝小感冒~所以到現在還沒抱到自己的骨肉!!

只好來張合照過過癮!\0/


阿枝枝的同事和朋友剛好都來看阿枝枝

小小的套房裡容不了這麼多講話容易high的人兒,

所以我和阿萍把空間留給阿枝枝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我和阿萍就到醫院對面的7-11繼續長舌!^^


2011 4/17











原來均均長得像關之琳啦!^^

想睡~生氣!!



2011 4/21  

大阿姨又偷偷來看妳啦 

今天不吵妳, 妳乖乖睡 才能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