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陳大哥第一次出國的地點是去日本
之前看電視新聞哇哇哇時
裡面的來賓建議:
出國的衣物就帶快要洮汰的內衣內褲
不用再帶回來
直接丟掉就好
衛生又方便


小潔想想也對
不要的內衣褲總比免洗褲好穿
免洗褲感覺像包尿布一樣不透氣
又不貼身

所以我裝了4套的換洗內衣褲在硬殼的旅行箱裡
上面就擺了我4天要換洗的衣服和陳大哥的衣物

壓的好好的
扣上行李箱安全帶
就開開心心的出國去了

一到日本的機場
心情很興奮
但第一次出國
膽總是小了點
因為聽電視說
日本的海關很嚴的

所以我們全隊23個人
小潔拉陳大哥排在旅行團的最後
我們的團員一個接著一個的走出關
輪到我和陳大哥的時候
忽然海關人員叫我們把行李箱打開
心想:
不會吧!
前面的人都沒事
為什麼只開我的
我看起來像毒販嗎?
我應該看起來不會是像賣淫的吧!?

就在陳大哥把密碼鎖打開後
海關人員直街把手伸到行李箱的底層
然後把我擺的好好的衣物整個翻了過來


天啊!
整團的人都在等我們
因為只剩我們兩個還沒出關
每一個人的眼睛都盯著行李箱裡的東西
我感到一陣臉紅
是誰叫我帶破內衣和破內褲的
我當時只想趕快把行李箱蓋上
第一次見面的團員
我都還沒一起洗裸湯
被看光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出關後
小潔厚著臉皮問導遊:
為什麼只有檢查我和陳大哥的行李

結果導遊說:
因為你們的行李箱是硬殼的
所以容易藏毒品
當然會被抽檢的機率就大多了!



原來如此
這時我又想到當時小潔要買行李箱時
也有去問人家喔
結果小潔採用了阿萍他老公的建議:
用硬殼的
不怕下雨
不怕下雪
最重要的是
飛機誤點時
找不到位座位時
累的時候
還可以坐下

但小潔就沒想到會被翻開來檢查

下次我再出國時
就會記得要另外用一個袋子把〝它們〞包在一起
這樣再發生同樣的安檢時
就不會破內衣和破內褲
散落一地的感覺了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