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7/8

臨時臨命~ 星期天早上, 陳大哥走到我房間, 跟我說: 動作快一點, 和進哥約好中午要在嶺口吃飯!! 




[ 上圖: 餐廳門口 ]

活魚36吃~ 在我感覺= 滿清十大酷刑!! (剝皮, 凌遲, 縊首, 請君入甕, 閹割...)

 


我們這一桌點的是活魚 8 吃!!









[ 上圖: 餐廳名片 ]  

感謝進哥~ 這一餐阿清哥吃了三碗飯說!! \0/

 


[ 上圖: 新成員~小乖 ]  

 因為還小還要人餵食, 所以這次出門牠也有跟來~^^



[ 上圖; 斜張橋 ]


沒有藍天白雲

也沒有空等到晚上拍夜景

走過來又走過去

相過來又相過去


我拍了張好〝A〞的斜張橋! (要說好〝M〞也行!)




[ 上圖: 溜小孩 ]

陳大哥和進哥一家人在泡茶~ 我則去顧我那兩個會跑來跑去的小孩!!




[ 上圖: 學海賊王擺POSE的葳葳 ]




[ 上圖: 我很喜歡這張 ]  小DC拍的!!

是說為什麼我要把600D放車上, 如果單眼拍一定更好!!\0/









[ 上圖: 阿清哥穿學校的運動褲出門] 

由此可知... 陳大哥說動作快~ 我們有多快了!!\  /




[ 上圖: 阿清哥這塊木頭很像老薑 ]




[ 上圖: 佛陀紀念館] 


小孩也溜了, 茶也泡完了...

陳大哥問我: 有沒有想要去哪裡?

小潔: 我想去佛陀紀念館!

陳大哥: 去拜拜?

小潔: NO~ NO~ NO~ 是去換7-11集四點, 星巴克買一送一!!




[ 上圖: 陳大哥拍的]  

父與子~ 是民視看太多逆? 還是想到那圖裡的小女孩是葳葳?




[ 上圖: 阿清哥 & 葳葳]  看很多小朋友都在這排隊照像, 跟著- 也來一張!!




[ 上圖: 在星巴克稍作休息...]



[ 上圖; 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 上圖: 歐~ya, 在佛陀紀念館喝素食咖啡]  是說鮮奶油本來就是素食~ 所以口味都一樣!!XD]




[ 上圖: 累攤了的陳大哥]  




[ 上圖: 喝了星巴克~ 精神都來了的陳大哥!! ]





為蝦米這天熱到爆~ 卻沒有藍天白雲?????????\ /


上圖: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 但有和大佛 & 最愛的焦糖星冰樂來一張, 心情讚讚!!!\0/ 



最後感謝對岸的陸客: 先生兒~ 謝謝你幫我們和大佛拍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