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4/5

早在2月底左右  就和奧麗薇約好  4/5這天要到台中

在上台中前  先坐火車到嘉義和她會合

她先帶我去吃好料  然後再載我北上到大甲看媽祖


怎知要出發的前兩天  阿清哥忽然發高燒

取消?  

跟陳大哥商量  我當天就回來  況且連休不用上班上課  應該沒什麼大礙
 



就這樣

我丟下生病的孩兒


陳大哥一早還載我去火車站坐車

然後帶小孩和公婆跑了三間天后宮拜拜

還幫阿枝枝掉在我們家的錢包~ 送去給她

等我半夜回到家時 小孩都上床睡覺了

我不在身邊的這天- 陳大哥真是又乖又棒!



說真的

婚後除了離家出走那一次  不告而別外

我還真沒有這麼光明正大離開過陳大哥

此刻的心情  有如脫韁的野馬般興奮  又多了點不安


不安的是  我好怕上錯車

所以在上車前  我先問了同樣在月台等待的乘客  是否和我坐同一班車?

在確認後  我只要跟著他們上車  就不會坐錯 (多聰明)





哈哈 我的車車來了! (好有自助旅行的fu )))))) 




網路購票真方便  重點是 - 位置在很前面的車箱, 讚讚!
 



火車真是舒適又便捷的交通工具, 1個多小時就從高雄到了嘉義!


快快打電話給奧麗薇...

奧麗薇很準時  早在火車站外頭等我了




沒錯

這天下雨

氣象報告真準!><"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來嘉義的好心情  奧麗薇說  要帶我去一間" 要預約才吃得到的店" 

滿心期待的來到了這家  位在大雅路上 "踢到鐵板- 原味鐵板燒"


奧麗薇說  一定要預約才吃得到  踢到鐵板不是取假的  沒預約真的會踢到鐵板! 本人就踢到兩次了!@@





餐點有分單人和雙人

奧麗薇叫我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就這樣

我點了這個! ^_^




店內座位只有14個

我們比其他人早到  所以服務人員留了個順光的座位給我  (優秀)

  



奧麗薇記錯時間  以為訂12點  結果是12點半

我們11點45就到了  一直等到12:50才入座

入座後還不是馬上就有得吃  得等師傅款好


這魚煎好的模樣  真是秀色可餐  可惜  這不是我們的餐點  是小帥哥們的!

我們的餐點  還在退冰中...


 


等待我也沒閒著  (這位置真的很不錯~^^)



這麼多的雞腿肉  都不是我和奧麗薇的餐點

只有那個蛋是我們的  還只是其中的兩顆))))))))))) 好餓啊))))))))))))))



我想  因為餓的關係

這碗淋上醬油的荷包蛋飯, 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一碗)))))))))


蛋的外層薄薄的焦香, 內層半熟軟嫩, 鹹香+蛋香配上白飯 真是好吃到爆表!

簡單卻不簡單! ( 我回家後  也試著想煮出這樣的口感的荷包蛋  但很難!)  




上圖: 高麗菜+ 花枝



上圖: 干貝(吃過還想再吃)



上圖: 鮮蚵



上圖: 明蝦 (讚讚)
 


上圖: 水果醋



上圖: 沙朗牛肉



上圖: 經典的香蕉冰淇淋甜點秀



見者有份~^^



上圖: 小帥哥們這樣一字排開  畫面好看極了!



是說我哪來的好膽  敢叫他們看這邊!XD

都馬奧麗薇啦  說" 請大家看這邊  這邊有攝影師幫你們拍照喔"

結果  他們真的就都看這邊了餒!


還好奧麗薇幫我開口  不然我的話夾子還真不知道怎麼開?


你們幾歲啦?  怎麼知道來這吃飯呢?  都是同班同學嗎?...

哈哈~ 原來人跟人的距離  就看妳願不願意跨過那個柵欄~^^

 


還有還有

FB 真是好物

延續了人與人之間的緣份說~^^





嘉義。踢到鐵板- 原味鐵板燒

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82-1號 

電話: (05) 277- 7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