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反校日    一早就要起床    煩!    因為載去還要載回來
小孩放學後    天空下起雨來    煩!    因為今天可能沒夜市
下不停的雨    實在沒完沒了    煩!    好像什麼事都別做了

我的預備電池還沒買
小孩的衣服也還沒買

5B和5C的這兩天辦退房 陳大哥吃過早餐後 就去擦油漆了 

我就坐在電腦桌前 煩煩煩    煩到一口氣吃下三個麵包
煩到看阿清哥和葳葳在門外    開心的玩接雨水的遊戲    一整個火上來

煩到火上來 也遲遲沒開口阻止 別玩了 你們全身都濕了 感冒就糟了

我就這樣看著這兩個人不寫功課的人 
接雨水 然後倒雨水在桶子裡
接雨水    然後倒雨水在桶子裡
重覆再重覆的動作 直到水桶滿!

一整個下午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以前我很愛下雨的說    因為下雨就不會有客人!^^     沒有客人我就可以看電視
是說我現在怎不愛看電視了呀?

現在看到下雨就覺得煩 總覺得又要有什麼事發生似的 讓人感到不安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快傍晚時 雨終於停了 在外面玩水的兩個人大叫:媽媽有彩虹!!

有彩虹? 緩緩的走到外面 看到後 大吃一驚 這也太大的彩虹了吧!
衝進屋內 拿了相機 然後爭取時間對準準 就給它拍下來
才拍兩張 彩虹已經不見一半了

終於有事做了 修個圖吧!^^

但這一修?    不知道是煩過頭    一心想要來點刺激感官的FU    修過頭了!><"







這忽然出現的彩虹 不是要告訴我雨過已經天晴了嗎?
怎我的內心還是...




晚一點 陳大哥打電話回來 叫我過去幫忙打掃!
是沒有很髒
但還是很髒

因為站著看還好
蹲著擦時 沒有一處是乾淨的!><"

就這樣洗刷刷 洗刷刷 忙到半夜1點才和陳大哥一起回家睡覺


忙過後才知道
原來下雨讓我變懶了
這一懶 骨頭就賤 魂身不舒服就煩
看着5B和5C乾淨的模樣 一整個踏實    好像完成了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

原來~光想著以後的事是多慮的 還不如起而行!



有些事剛好就好 自然就好    過度了 就讓人感到膩! 這才是原圖!  

(騙妳的啦  小潔有小修了一點    打了馬賽克)

修圖的過程    給了我很大的領悟!^^ 記下來嚕!



...........................................................我是分隔線................................................................


8/2

5E星期天退房 所以和陳大哥星期一晚上休息後 就去打掃

油漆前要先補土的 清房間還要刷廁所的 也是弄到半夜才完工
沒辦法 卡到要出國 新房客又要急著搬進來 只好操操操

這天晚上 我想到一個特別的定律耶

楊老板說他們家 只要房客住滿四年就送冰箱
當我聽到他說出時 只覺得楊老板真是大手筆 捨得!

這晚 我發現我們是住滿三年就送電風扇耶

只是這大方的是房客 不是小潔啦!

一年的沒有
兩年的沒有
三年的才有
B3那天房間清乾靜後 也留了台電風扇!^^    


早知道會多出兩台電風扇 我夏天一到 應該不要急著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