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的劉同學真是佛心來著 
合約8月底才到期   6月底就把房間空出來給我
支票雖然還有兩張還沒領 但這是公司票 不用擔心啦!

劉太太這次下來高雄 看起來又更年輕了 
背了個紅色的休閒包包 穿了件窄管牛仔褲 還燙了離子燙
生意人就是厚禮數 每次下來看兒子 就會帶好吃的來拜訪
這次帶來的豬肉片
說是公司專送給香港客戶的伴手禮    嚐嚐 嚐嚐 包準妳一口接一口!

這豬肉片我還真第一次看 這叫脆片吧!    薄到透光!
托劉太太的福!^^ 

ㄟ~
我寫這篇要幹嘛的呀! 
差點被豬肉片的美味給弄模糊焦點了!
劉同學考上交大的研究所    就在劉同學上樓拿行李時 小潔和劉太太閒聊了小孩教養的問題

劉太太跟我說:我在他國中的時候 會幫他顧功課 沒想到後來唸了高職   讀了三年商科
後來考上科技大學 又經轉學考 後來唸了資管 繞了一圈 最後才讀了交大!
小孩喜不喜歡讀書 還是要他自己選擇以後的路 比較重要



這讓我想到
最近總裁跟我說的一番話 讓我深深覺得劉太太這個做媽的 做得真好
總裁說:如果我現在畢業的 是當初我想讀的那間 就好了!

所以同理可得
阿清哥和葳葳 小潔就照劉太太的路吧!    施壓到國中!^^    孩子也是有自主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