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可以做什麼?


石頭可以蓋房子

有的地方石頭可以用來導熱煮東西

有的地方石頭替代鮮花放在墳墓上

挑選過的石頭可以玩打水漂的遊戲

有一種叫打火石可以點火

童話故事裡石頭可以當成記號找到回家的路

在古代石頭可以當做子彈是武器不可缺少的元素

當做劈材的工具

小而貴的石頭是鑽石

大到搬不動的石頭可以放在路沖的房子前擋煞!

把石頭聚集還可以當擋水牆

可以雕刻成美術品



石頭原本也不是長這樣


是地底裡熱騰騰的岩漿流出後

遇到涼涼的海水後才變硬的

躺在海底很久經過很長一段

才演變成各式各樣的石頭


動物小時候本來也不是長這樣

是一個蛋

死了後變肥料

所以又不是生病為什麼要火葬

我其實還蠻贊同西藏的〝天葬〞

取之大自然

最後回歸大自然


我又扯到哪去了






小潔最近也和石頭有碰頭

因為賣磁磚的李小姐今天拿地磚來家裡

牆壁要用的是文化石

地板要用的是和大理石一樣好清理的拋光石英磚



為什麼要有石頭?

問有用到石頭的人就知道啦!

石頭自己怎麼會知道

除非他想推銷自己

不然石頭只要做自己就好啦!




為什麼一有題目

小潔的腦子就要一直轉



因為我快被裝第四台的弄瘋了


本來已經跟第四台的約好24號去裝機

結果第四台的工程人員一開門

看到掛在牆璧上一排的電錶後

轉頭就走了

還丟下一句:

這裡有出租套房沒辦法裝

會另外派業務來了解有多少間出租

再說!





算一算

這也太貴了吧

牽線費一間套房要1000元

每個月還要另繳500元月費

這一棟透天加一加有7間

牽線費不就7000

每個月還要付月費3500


有沒有搞錯

我才剛整修完工都還沒租人

就要收我這麼多錢

對還不對?!

那我如果不想租人了還要付這麼多錢嗎?




一般透天不是就算一戶人家嗎?

最多不就是再多付牽副機的錢嗎?


一個月500元我還可以不跟學生收第四台的費用

但....我如果另外跟學生收看電視的500元

現在時機不好誰要跟我租啊!

去年來找房間的學生家長都會問:

有沒有套房出租?

但今年問雅房的學生家長反而多了




小潔家都是套房

這第四台的問題如果不解決

那我不是雪上加霜






我決定

既然現行的世界是撒旦的世界

那我如果要生存

說謊似乎才是王道



就這樣我和業務先生約到店裡來談

業務問甚麼我就答甚麼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當然回答的版本當然就不是真的嚕!


我先招認!

坦承出租套房給學生

但...

〝就一間〞

其他的部份我們是自住啦!


就這樣~暫時過關!

28號晚上工作人員就來安裝完畢啦!





但後果是...


當我要帶客人看房時

心裡都會疑神疑鬼耶

心想:

眼前的學生...是不是第四台派來的間諜

電話打來的詢問...當然我也會支支嗚嗚



做賊心虛的壓力實在不好受


但我很快克服啦!

我想起新聞挖挖挖鄭弘儀說的

〝人是英雄...錢是膽!〞


沒錯!

就用坦蕩蕩的態度接待客人吧!

如果真的倒霉遇到第四台派來的間諜

那換另一間第四台不就得啦!


雖然聽說兩間的老板好像是同一個

但遇到再說嚕!

還沒遇到想這麼多

又還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

今天心情好就好啦!

棺材裝死不裝老滴!





小潔常會因為情緒不好

然後腦子就亂了

所以在整裡腦袋當機時

就會找一些題目來想

這方法對我還蠻有用的

可以讓我先逃避目前的窘境

等到腦子平靜後

方法也出來啦!

這對我還蠻好用的

朋友們你也可以試試喔!





網路笑話

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一起爬上一棵蘋果樹,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在地上滾來滾去。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怎麼辦?!我還沒熟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