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已經說了很多呂老闆的壞話

因為他不是等閒之輩
因為我怕他害了我們

所以我和陳大哥說:從現在開始和呂老板保持距離!


但今天我去看了一間房子後
居然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呂老板!


原來呂老板在我的心目中是希望!

每次看到他總是笑容滿面
每次看到他總是積極有進度
每次看到他來總有感覺一線希望

雖然覺得他很煩
雖然覺得他很讓人頭痛

但我遇到問題時
居然第一個想到他!

我想我會說他的壞話!
是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我自己小人的部份
我是小人!

但如果我可以像他一樣

讓身邊的人看到我...就感到希望可以找到方法
讓身邊的人看到我...就感到問題可以提出來商量
讓身邊的人看到我...就感到親切關心他人
讓身邊的人...期待我出現


我如果沒有他的好賭成性
我如果沒有他的不安定性
那小潔是不是應該好好跟他學習!

急事,慢慢的說; 
大事,清楚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 
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別亂說; 
傷害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 
開心的事,看埸合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小心的說; 
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末來再說; 
如果對我有不滿意的地方,請一定要對我說喔!



後記5月7號
今天開工
陳大哥從鄰居的口中得之
屋主和永慶的房仲真的是姐妹

還真被呂老闆料中

呂老闆說:
這房子我斷定
只有這個房仲小姐能說服屋主賣
因為
我剛發現他她們兩個姓名只差一個字
加把勁
再添就買到了!

呂老闆這人真是太細心了

小潔最近想
如果可以當“尿桶”也很厲害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會想到我!不也表示我是有用的!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