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前幾天出了場車禍
雖然人沒怎樣
但卻花了不少錢

因為是闖黃燈撞到人
所以修理自己的機車比價後花了$2000
修理筆電$5000
賠對方的機車修繕費$4000

這傢伙讓我嚇死了
嚇死我的原因是他怎能容許自己再出一次車禍
我不解的問:
曾經住過加護病房後來做復健的你
怎還會闖黃燈呢?

結果他的答案讓我思考了許久...

他說:
當我騎快時會感到興奮
所以我也控制自己不了
如果有一種裝置
騎車超過40會自動熄火
我也想裝
我自己控制不了只好靠機器了

我思考很久的原因是因為
總裁是讀書人
不會連讓自己安全的常識也不知道吧?

看來某些事不是說知道危險
就一定不會碰的
十次車禍九次快
再再應驗在他身上


小潔雖然騎車騎的慢
記憶中也出過兩次車禍


第一次發生
是在那個不戴安全帽也不會被罰的年代

我記得發生的前一晚
我買了套紫紅色的上衣加短褲
所以一早上班時
當然換上新衣服高興的穿去給同事看
沒想到居然下起雨來

我看雨不大
不穿雨衣不打緊
還一手騎機車一手拿雨傘
騎得可慢

但怎會出車禍呢?

因為遠遠的前方出現了一個人
他也沒撞我
只是在等紅綠燈
我心裡想著等一下同事看到我新衣時羨幕樣
一個閃神就嚇到
來了個緊急煞車
就這樣一手騎車沒給它平衡就跌倒!

沒人撞我
膝蓋著地全是血
還一拐一拐的包紗布上了一星期的班


第二次出車禍
車就不是我騎的了
是阿母

坐在後座的我隱型眼鏡乾了
當然那是個還沒有日拋鏡片的年代
眼睛乾到不行
一整個就是睡著

我一個活活的人
在機車上睡著掉下去被後面的125打檔車
從我的腿直直的碾過去
幸好沒事
但我想我這條腿是不能跪了 


老師說的十次車禍九次快
那十分之一的其它原因
小潔就遇到兩次
那小潔如果騎快?
還能在這打網誌嗎?

我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今天很冷
我剛從阿母家回來時
機車騎得慢
差點又睡著了

這日拋隱型眼鏡的牌子我得提醒自己
該換了!><"




陳大哥沒有載我們回娘家
這個去年出了場嚴重車禍的人
他去哪啦?

他哪也沒去!
他說他要在這面電視牆上補亮光漆↓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啦
看起來比較原始也比較〝復古〞

但陳大哥不管我
他說他就要塗
因為塗完之後才算〝護古〞



我本來以為他又說台灣國語了
但後來才知道並不是
原來是保護的護啦!

〝護古 〞〝復古〞好,就任他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