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4/22


潤四月
依民間習俗~嫁出去的女兒是要買豬腳麵線給娘家父母親吃,為父母親添福添壽!!


阿母打電話約:星期天載我去美濃阿姨家吃飯好不好?
小潔:有人結婚嗎?
阿母:不是啦,是妳阿姨說大家好久沒見面了,約大家一起吃飯!!
小潔:好!!
阿母:不要忘記喔~不然到時沒有人載我!@@


(弟媳偷偷透露, 是潤四月~阿姨舅舅們大家約一約一起吃豬腳啦!!)


回頭想
阿母這輩做父母的, 總是怕麻煩子女,能自己來就不勞煩子女!!
豬腳我都忘了買了,再不載她去和姐妹們聚餐~這說的過去嗎?
 















阿姨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家常菜~還有當季香甜水果供享用喔!!




上圖:大舅舅在跟阿萍報路!!


說實在的~美濃的產業道路如果不是常去,真的會給它找到暈頭轉向迷路餒!!  

阿萍就迷路了!!@@


手巾寮? 外六寮? 土地公廟經過沒? 水利站? 雜貨店就好彎?

不止阿萍在電話那頭聽得一頭霧水, 連舅舅報路都報到心灰意冷, 最後派陳大哥和姨丈去帶阿萍一家比較快!!







上圖: 姨丈跟我說這塊地要賣!!




上圖:當下覺得~可以眺望遠山感覺還不賴!!

可是後來發現旁邊的農田定期會噴灑農藥...

萬一起風的話? 農藥不就飄進我的農舍裡?

我想... 一切還是從長計議的好!!




上圖: 吃飽散散步!!




上圖: 瑞瑞和咪咪也有來!! (陳大哥養的兩隻鳥)




上圖:表妹的兒子!!




上圖: 我的小阿姨!!




上圖: 我的阿母!!


阿母牙~感覺妳現在想得比較開了,且比以前開心許多,很好!!  要保持這樣到100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