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8

小潔相信吸引力法則!!

當你不斷期待你想要的,你的吸引能力將變得無可抗拒!!

我盡量讓自己保持樂觀正面~因為我認同「物以類聚」!! (樂觀正面的人喜歡樂觀正面的人,樂觀正面才會有好事發生!!)

那心情低落的時候怎麼辦? 

這時我習慣去看動物地理頻道!!  看看那些弱小的動物是怎麼在大環境生存下來!!

我想「吸引力法則」=許多祝福的卡片上面寫著的「心想事成」!!  相信有好事~很奇妙的就會發生好事連連!!



我想要得到的通常都能成功!!  之所以這樣看似容易~是因為我的目標通常都不會訂太高!!XD

「人定勝天」我壓根就辦不到~因為我懂螳臂檔車這句成語!!


新年新希望

除夕那天晚上~我到阿爸的房間拿紅包給他!!

他才告訴我他牙齦上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腫包!!  問他多久了?  阿爸說:有一年了!! 

如果不是他張開嘴巴給我看~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他哪裡不舒服!!  

問阿爸怎不早點跟我說?  阿爸說:我看妳要忙店裡又要忙小孩,不好意思麻煩妳...



小潔今年幾歲了? 年紀算大嗎?  這20年我朝著我的目標一步步邁進...

嫁了一個老公. 生了兩個孩子(還一男一女).去過幾個國家.買賣了幾棟房子.烹飪也漸入佳境.生活無慮!!

還缺什麼嗎?
缺!!
缺孝心!!

光拿錢給父母算孝順嗎? 
不!!  有人跟我說還要耳順!!
好~我改!!  

當父母說話時~我開始只聽不回嘴!!
耳順就夠了嗎?  
不!!  我發現當他們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我只顧著賺錢和玩耍!!

我想我知道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了!!  往後的20年我會多花時間陪在他們身邊!!

只要我有心我一定辦得到的!!  吸引力法則...陳大哥也答應我了!!





阿爸門診約下午3點~那就來去藝饡蘭庭吃午餐吧!!



【開胃菜】  青木瓜加上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好味道!!






【雞肉一枚燒佐柚子橙醋醬】$480+10%



【前菜】



【彩蔬沙拉】



【炸蝦可樂餅】



【茶碗蒸】



【烏龍麵】



【單點。鮭魚‧卵親子丼】$380+10%     (丼飯皆附珍味清湯)






【午間限定。壽司餐】$380+10%    (附餐。彩蔬沙拉 +味噌湯 +甜品 +飲料)



對於我們牙好的人來說~這樣的生菜沙拉一整個青脆爽口美味極了!!
可阿母和阿爸這兩個帶活動假牙的人來說~就不怎麼如意了!!

那個青木瓜~阿爸怎麼咬都咬不爛,吞又吞不下去!! 
我看在眼裡就拿了面紙給他:爸爸你不要吃就吐出來!!
阿爸說:可以嗎?
小潔:當我的小孩最好了, 不要吃就吐掉!!

那個鮭魚‧卵親子丼~阿爸吃好久都還剩一半!!  我問他:不好吃嗎?
他說:好鹹!!
小潔:那你還要吃嗎?
他說:我慢慢吃會吃完!

就這樣過了10分鐘...看他吃得很痛苦!! 再問他:你還要吃嗎? 你不要吃給我!!
阿爸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我說:當我的孩子最好了!!  吃不完我會撿!!



當服務人員問:請問餐後飲料要紅茶.咖啡.水果茶?
小潔:各一份!!

阿爸摸著他的肚子說好飽了.不要再點飲料了.這裡還有麥茶!!
我說:這都包在套餐裡了.不點也不能扣錢!!XD



如果還有來生~我想下輩子你們來當我的小孩!!  當我的小孩比當我的父母幸福多了!!
這輩子你們太辛苦了!!

是說講來生~太遠了!!  小潔的往後20年一定要好好疼惜你們!!  就跟疼阿清哥和葳葳那樣好不好!!

29號還要複診對不對~^^  我帶你們去吃石二鍋!\0/



相關文章: 藝饡蘭庭。晚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