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21

好久沒有帶阿母出門用餐了
剛好弟弟阿超生日將近
那就帶這兩母子來去陶板屋慶祝吧!^^



照理講
應該要帶弟媳一起來的
可是不知怎麼了
我腦子忽然跑出一排字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兒子呢?〞

想了想我的阿清哥... ...ㄎㄎ~我的小情人!!

就這樣決定~不管人情事故,我就是只約阿母和阿超出門吃飯!! 
(阿母生阿超的那天~應該只有媽媽和寶寶的戲吧!! 小潔就演產婆好了!!XD)



【阿母】  氣色今年比去年好多了!!



【阿超】 最近比之前瘦多了!!



第一次嚐試〝不要求被拍者看鏡頭笑一個〞,想說也練拍有故事性的照片~沒想到阿超被我拍起來像催帳滴!XD



【套餐$499+10%服務費】  母子三人~小潔點兩份餐共享!!



圖左:海鮮水果沙拉

清爽的季節水果及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巧妙提味!!

圖右:果香蘋果沙沙

整顆蘋果挖空為容器,填入番茄、雞肉丁組成的綜合沙拉,特製無花果和風醬,讓口感更為清爽!!



【前菜。烤杏鮑菇】
杏鮑菇烤鮮嫩的口感~阿母稱讚這道好吃!!



【田園蕃茄濃湯】

番茄、馬鈴薯、蔬菜等大量的根莖食材打成泥過濾,慢火熬煮做為湯底,濃郁好滋味!!



【蒜香海鮮清湯】

嚴選渾圓飽滿大蒜加入魚片、蟹管肉等新鮮海鮮高湯燉煮,看似簡單喝起來卻不簡單!!



【桑椹醋汁】可續!!



【飯團時菇季節蒸飯】

晶透白米先以高湯浸泡,再經過高溫悶炊讓鮮美滲入飯心,拌入洋菇、杏鮑菇、生香菇等多種菇類一同炊煮!!

家人吃軟不吃硬~所以小潔點了兩份這個!!    如果不排斥鍋巴口感的人兒~餐點還有櫻花蝦青蔬飯團可供選擇!!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

我承認!!  我偷偷問了服務人員:香煎牛肉和香蒜瓦片牛肉哪一盤份量比較多?

本來以為香煎牛肉的份量較多會沒有瓦片牛肉來的好吃?  結果還不錯吃說!!  



【主餐。陶板雞】

雞腿肉外脆內嫩,阿母夾了一塊讓我和阿超分享!! 

這阿母不能吃牛也不愛吃魚~只好點了雞給她!!(看來她比小孩還挑食!@@)



【甜點。焦糖乳酪起司派】

香酥派皮覆蓋著香腴的乳酪起司,焦糖蜜漬堅果成為完美配角!!



【甜點。蜜蘋香草慕斯】

香草慕斯鬆軟綿密的柔軟夾雜著淡雅蘋果香,入口即化內餡還躲藏著糖漬蘋果丁!!



【飲料。左圖:提拉米蘇冰咖啡;右圖:香蘋杏桃瑪琪朵】

曹公店是小潔第二次來這用餐~對於餐點內容雖然沒有太過驚喜的FU,但對於用餐的品質我很滿意!!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接待員書萱居然還記得我說!\0/  連我上回來坐的桌號她都記得! 這是傳說中的特異功能嗎?XD

(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陶板屋創作創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59號2樓〈曹公路、光復路口〉 
電話:(07) 747-1031

營業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taoban.com.tw/store_al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