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雯萍接觸到現在~沒有13年起碼也有足12年!!
直到去年~我報了一雙綁帶馬靴問她:有沒有要一起帶?

經過阿枝枝的提醒
我才發現...原來在很多地方,我們可說是頻道相同!!

一樣是戀舊的人、一樣是自戀的人、連愛的鞋啊衣服仔細瞧~都差不多款式!!  
重點是~另一半都是甘心付出的古意人!!
只是一個比較早遇到,一個比較晚遇到!!  
(如果明邦早一點出現的話~應該也有像阿清哥這麼大的孩子了吧!XD)

總之上帝自有安排
12月2號~這兩個新人是一整個忙翻了!!
(一個忙外場─招呼賓客出菜相關事宜;一個忙內場─一共有五套禮服要換的說!XD)

 

人行町日本料理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1號  
電話:(07) 386-0090



高雄今年冬天的第一波寒流這天報到,還夾帶了點毛毛雨!!
 


和我一起來喝喜酒的阿清哥,本來還在擔心沒有帶葳葳來~他沒有同伴會無聊...



看來我多慮了!! 只要有氣球~小孩很快打成一片!!



同桌小女孩!!  



【新人出場】 雯萍到婚宴為止~一個月內瘦了四公斤,整個腰身又更纖細了!!













【第二套禮服】 看過步步驚心後~我知道妳老公像誰了啦!!  小虎隊的吳奇隆啦,難怪我總覺得他很面熟!!\0/











【第三套禮服】 (還有兩套禮服?  sorry~被我拍朦了!!)
 








上次和妳去看婚紗毛片時
我除了非常認真研究那個攝影師取景的角度外、也偷偷的觀察這個準老公的一舉一動...

看著你們互動的情形~真讓我這個做朋友的感到放心!!

邦明的體貼不是演的,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 
(在他眼裡我看到了真誠和對未來的責任感,出來參選總統我一定投他一票)

要珍惜那個在妳身邊一直守候呵護妳的人!!   要好好對待邦明喔!^^

最後祝妳最愛的史努比(小孩)在龍年快快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