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一位女客人
笑起來的時候讓人感覺很甜
沒有法另紋
臉型就像水蜜桃

會對她印像深刻
是因為她讓同一個算命老師改了兩次名
兩次都有拿到戶政修改身份證上的名字
還沒有結婚
就改了兩次名
那結了婚不好怎麼辦?

她說:吳老師說我的名字越改命會越好,所以遇到的白馬王子會是最好的!^^

是說過了許久之後
又遇見她
問她:結婚了嗎?
她說:還沒
又問她:妳條件真的不錯 外緣又好 我看了都好喜歡 怎會遇不到呢?
她說:看身邊的人都嫁不好 也會怕

...後來才知道 她原來也是單親!

既然在她身邊追求她的異性也不少 很想知道她的擇偶條件?  小潔忍不住好奇心 就直接問她!^^

她用食指指著她的胸口說:要懂我的心的人不好找啊~!
小潔更是好奇的問:那妳知道妳自己的心要的是什麼嗎?

她猶豫了好一會說: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呀 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別人怎會瞭?
人的慾望無窮怎會有止盡?

如果? 如果妳將條件改為願意為妳的媽媽.弟弟付出的人 是不是比較明確些?
不要再去kTV唱歌了不要再去夜店了 把對妳的愛慕者都帶回家參加家庭聚會 這白馬王子就現行啦!^^

小潔的擇偶條件~要能跟阿爸喝兩杯
                              要能聽阿母哀身體不舒服碎唸時 不會示意我要離開
                              要能聽我那神精線跟水果連一起的弟弟聊天不走人
無論他要怎麼對我 我都不離不棄
是說
能有這樣條件的人
應該也不會輕意離棄我吧!^^
幸好還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